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机甲世纪》《机战》这2个破游戏,居然借用《变形金刚》的名义拉客! [打印本页]

作者: 痴情花心    时间: 2007-7-1 14:23
标题: 《机甲世纪》《机战》这2个破游戏,居然借用《变形金刚》的名义拉客!
大家集合起来 去 论坛谴责 他们把


垃圾游戏的官方主页  

http://aoa.hanghai.com/

[ Last edited by 痴情花心 on 2007-7-1 at 14:39 ]
作者: 绅士联盟    时间: 2007-7-1 14:26
消消火,投机商人借机炒作,心里BS之就可以了,犯不着和它一般见识.
作者: 痴情花心    时间: 2007-7-1 14:38
还有个 《机战》 也是垃圾游戏,居然自称是 《变形金刚》电影唯一合作网游

他们的网址  http://jz.91.com
作者: 痴情花心    时间: 2007-7-1 14:41
某网友的评语

机站真的好恶心,以前说是高达,现在又成变形金刚了,你侮辱小日本的高达没关系,不要侮辱变形金刚啊
作者: 雷少年    时间: 2007-7-1 14:56
Originally posted by 痴情花心 at 2007-7-1 14:41:
某网友的评语

机站真的好恶心,以前说是高达,现在又成变形金刚了,你侮辱小日本的高达没关系,不要侮辱变形金刚啊
其实TF也可以算日本出品.
作者: sasking    时间: 2007-7-1 16:02
Originally posted by 雷少年 at 2007-7-1 14:56:
其实TF也可以算日本出品.


...不是算,应该就是的
作者: eurobeat    时间: 2007-7-1 16:33
lz FQ了,
玩家是越来越难伺候了,殊不知国内的CG产业刚刚起步不久,需要扶持, 少些冷水,多谢鼓励吧。

专业不同而已,各有所长,何必这么激进。
作者: Ironbird    时间: 2007-7-1 18:44
楼上的,我也是老游戏玩家了,这两个游戏确实不咋地
作者: rexchen    时间: 2007-7-1 19:36
是现在国内游戏业界都被商人操作着!所以说是骂游戏,其实玩家大多还是在骂代理/发行商!国内游戏业的环境太差!
作者: 绅士联盟    时间: 2007-7-1 19:40
骂的是发行商的恶劣炒作手段,与游戏本身无关,7L不要误会.
作者: Ass    时间: 2007-7-1 19:55
一群乌合之众小打小闹的破游戏~~~无视~~~
作者: Iurvl    时间: 2007-7-1 20:46
几年前不是部部外国古装片都是魔戒之XXX吗?人家混口饭吃嘛
作者: 冰雪饿狼    时间: 2007-7-3 14:31
瞧瞧现在百度和百度知道输入变形金刚搜出来的第一条东西……恶心啊

变形金刚唯一合作网络游戏《机战》
《机战》作为变形金刚电影唯一合作网络游戏!继承变形金刚中核心变形系统,在游戏提供多达数十种不同变形形态,汽车,飞机,坦克,野兽,昆虫,恐龙……让你在瞬息万变的战场上立于不败之地!
jz.91.com/intro/19 1K 2007-07 - 推广

[赞助商链接] 变形金刚唯一合作网络游戏《机战》
jz.91.com《机战》作为变形金刚电影唯一合作网络游戏!继承变形金刚中核...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7-7-3 14:36
跟风呀跟风。
作者: Leonzhang    时间: 2007-7-3 17:40
不承认变形金刚是小日的!!!
作者: 绅士联盟    时间: 2007-7-3 17:48
不承认也没用,事实摆在那儿,日本人确实是TF的鼻祖,LS还是客观一点好.
作者: fredomlee    时间: 2007-7-3 17:52
呵呵,小日本又开心的"偷"了一回嘛~~~~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7-3 22:09
以前不也有过一个欺世盗名的“变形金刚重拳出击”么。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9-21 13:37
饿心,破GAME!!!!
作者: primalgee90220    时间: 2007-9-21 18:50
变形金刚重拳出击 (Gunmetal) 还是挺不错的游戏。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9-21 20:36
认TF做爹,没什么不好。
外国人的中国儿子越多越好啊。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