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痴情花心 at 2007-7-1 14:41: 某网友的评语 机站真的好恶心,以前说是高达,现在又成变形金刚了,你侮辱小日本的高达没关系,不要侮辱变形金刚啊
Originally posted by 雷少年 at 2007-7-1 14:56: 其实TF也可以算日本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