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小学时的BB战士 [打印本页]

作者: 020-K.S    时间: 2007-7-1 15:02
标题: 小学时的BB战士
保存得不错吧..可经过时间的洗礼哦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7-7-1 23:11
帮你顶一下,色彩真绚丽~~~
武田和上杉的合照么?

[ Last edited by 上帝死了 on 2007-7-1 at 23:15 ]
作者: 绅士联盟    时间: 2007-7-1 23:20
看了LZ的帖我开始考虑要不要把储藏室里的一整袋SD敢达拿出来拍张照.
作者: 0o巍巍猫o0    时间: 2007-7-9 17:23
哇.小学时的都保养这么好...佩服LZ了,我小学时的玩具都惨不忍睹了(我才初中)...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