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阿,票子入手了…… [打印本页]

作者: 龙牙    时间: 2007-7-1 20:41
标题: 阿,票子入手了……
虹桥世纪影城

C厅 1排2座

18:30 7月11日

30元的票子,哈哈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7-7-1 22:09
入手就入手呗,怎么都这毛病~~~
作者: 绅士联盟    时间: 2007-7-1 22:23
炫耀是人的天性啊.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7-7-1 23:28
我已经好多年没进电影院了,记得上一次还是星战前传魅影危机,这~~多少年了?
作者: 绅士联盟    时间: 2007-7-1 23:45
上帝快十年没进电影院了,我是凡是自己喜欢的片子必去影院捧场的,这次起码要要看上两遍.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7-7-1 23:59
我喜欢的电影太多,每月会去大自鸣钟扫几百块钱的碟回家,然后就是沙发、香烟、茶。
作者: ashelykim    时间: 2007-7-2 09:19
虹桥世纪影城

莫非是虹桥百盛楼顶上的那一家?
作者: 龙牙    时间: 2007-7-2 17:49
恩就是那家,有啥问题么?
作者: ashelykim    时间: 2007-7-2 21:49
没问题,没问题……汗,好近啊。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7-3 09:34
7月11日就有了?我们这里要等到20号以后......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7-7-3 09:41
30元?好像不算太贵。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