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刚上QQ时,看见是香港回归的主题界面,于是做了个这样的~~ [打印本页]

作者: eurobeat    时间: 2007-7-1 23:52
标题: 刚上QQ时,看见是香港回归的主题界面,于是做了个这样的~~
[/[/JX][/JX]
我看大家热情这么高,能改的常用物件都改改吧

比如百度的, 开机画面, 主题, 鼠标,键盘。。。。。。。

TRANS-QQ by eurobeat.jpg (64.17 KB, 下载次数: 278)

TRANS-QQ by eurobeat.jpg

作者: 冰雪饿狼    时间: 2007-7-2 00:13
给腾讯提意见,要求11号的时候就换成这个,宣传效果应该可以
作者: 小天天    时间: 2007-7-2 00:18
最近刚上QQ被染的 木马引导程序 费了N多时间删除 TMD再也不上了今起 全用MSN
作者: reynol    时间: 2007-7-2 00:43
恩,是啊, 只要一天还继续玩qq一天就有毒!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7-2 10:18
这个图改得好好哦!!!!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