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刚上QQ时,看见是香港回归的主题界面,于是做了个这样的~~
[打印本页]
作者:
eurobeat
时间:
2007-7-1 23:52
标题:
刚上QQ时,看见是香港回归的主题界面,于是做了个这样的~~
[/[/JX][/JX]
我看大家热情这么高,能改的常用物件都改改吧
比如百度的, 开机画面, 主题, 鼠标,键盘。。。。。。。
TRANS-QQ by eurobeat.jpg
(64.17 KB, 下载次数: 278)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07-7-1 23:52 上传
作者:
冰雪饿狼
时间:
2007-7-2 00:13
给腾讯提意见,要求11号的时候就换成这个,宣传效果应该可以
作者:
小天天
时间:
2007-7-2 00:18
最近刚上QQ被染的 木马引导程序 费了N多时间删除 TMD再也不上了今起 全用MSN
作者:
reynol
时间:
2007-7-2 00:43
恩,是啊, 只要一天还继续玩qq一天就有毒!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7-2 10:18
这个图改得好好哦!!!!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