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电影第二集中,狂派对抗擎天柱的法宝是什么? [打印本页]

作者: 蓝色擎天柱    时间: 2007-7-2 14:12
标题: 电影第二集中,狂派对抗擎天柱的法宝是什么?
如何才能制衡擎天柱?
所谓最好的反坦克武器是另一辆坦克
用潜艇反潜最好

那么 对抗擎天柱的最好武器就是-----------------另一辆重卡车头了


汽车大师!

记得动画片里有一集 汽车大师勇敢地和擎天柱对撞,用自己的脚踹擎天柱的胸

结果车头被撞扁了

还被拖进汽车人基地关起来了

那么 电影里会不会出现和OP同级的重卡呢

期待啊

貌似汽车大师从来不服气擎天柱

只不过 地球的钢材不如赛普特恩的质量好 撞不过人家

1f44a1868c9ed33e66096e72.jpg (131.09 KB, 下载次数: 957)

1f44a1868c9ed33e66096e72.jpg

作者: 蓝色擎天柱    时间: 2007-7-2 14:16
另外 电影版擎天柱的彼得比尔特Peterbilt 389 牵引卡车头是非常经典  的重卡


图片太大无法上传  大家到这里下载彼得比尔特Peterbilt 389 牵引卡车头大图片

http://rides.webshots.com/photo/2785679680053642289ULadaq







[ Last edited by 蓝色擎天柱 on 2007-7-2 at 14:21 ]
作者: DARK-SIDE    时间: 2007-7-2 14:17
第一部OP已经和军方建立关系了
万一它去扫描一个飞机
就没的撞了
作者: 蓝色擎天柱    时间: 2007-7-2 14:18
还有这里

http://rides.webshots.com/album/548901717fNEsIF
作者: 蓝色擎天柱    时间: 2007-7-2 14:25
另外 第二集如果OP拖了个车厢 可那更是这个样子的

aero_trucks.jpg (21.64 KB, 下载次数: 906)

aero_trucks.jpg

med_duty_trucks.jpg (18.79 KB, 下载次数: 903)

med_duty_trucks.jpg

trad_trucks.jpg (19.44 KB, 下载次数: 889)

trad_trucks.jpg

voc_trucks.jpg (18.65 KB, 下载次数: 880)

voc_trucks.jpg

作者: ericmun    时间: 2007-7-2 14:33
标题: 补充一些
OP变形模式的原型车:彼得比尔特Peterbilt 389 牵引卡车头

    彼得比尔特公司是佩卡集团的子公司。自1939年创立之初就确立了它在美国优质载重车生产霸主的地位。彼得比尔特公司总部设在华盛顿州,在美国重型货车市场上占有10%左右的份额。彼得比尔特和肯沃思是佩卡集团下的两个旗舰品牌。创新与古典的完美结合,形成最具美国风格的长头重型货车代表之作。
    Peterbilt 389是美国高速公路上的霸王,是美式长头卡车的经典之作。自1978年起它的造型就没有什么大的改变。但动力系统和驾驶室内部设计已经今非昔比了。现在外形古典的389已拥有先进的引擎,驾驶室内部也更加人性化,甚至为长途驾驶的司机提供卧铺。
作者: 蓝色擎天柱    时间: 2007-7-2 14:44
你这种中文网站的资料就不用贴了
我找资料很少上中文网的

http://www.peterbilt.com/index_gal_pho.asp

你去看看吧  图倒是不大

106679016173409487.jpg (24.74 KB, 下载次数: 856)

106679016173409487.jpg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7-2 14:47
恩,期待大威在第二集中的新造型!
作者: sasking    时间: 2007-7-2 16:29
...老实说,我还是期待大力神和混天豹一起出来捏死汽车人
作者: reynol    时间: 2007-7-2 16:34
既然他们已经叫那辆坦克大力神了, 大力神出来打算叫什么??
作者: sasking    时间: 2007-7-2 16:47
Originally posted by reynol at 2007-7-2 16:34:
既然他们已经叫那辆坦克大力神了, 大力神出来打算叫什么??


就叫施工队大力神[/JX][/JX] 中国胜利施工队 挖哈哈
作者: 蓝色擎天柱    时间: 2007-7-2 17:25
我看飞行太保的老式飞机可以全面更新了  汽车大师手下的老式汽车也是
作者: Iurvl    时间: 2007-7-2 17:27
小心地问一句,“计算王”是什么东东组合的?
作者: 蓝色擎天柱    时间: 2007-7-2 17:34
http://club.pchome.net/topic_1_15_1483008__.html
作者: sasking    时间: 2007-7-3 08:10
飞天虎,也不错,干掉汽车人
作者: wa1    时间: 2007-7-23 17:39
期待。。。真期待!
作者: butcher    时间: 2007-7-23 20:32
和OP一样的卡车就能和OP一样强吗,
BONE的车比OP还高大,
有P用,
坦克比跑车大多了,还不是被BB暴头
MB不以大小论英雄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7-7-23 21:05
“暗黑版的基体”......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