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511|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昨天我生日,BF送了个OP给我~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7-27 09:09: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原以为BF对变形金刚很不感冒~~

可是他居然跑遍全城搜到了一个L级的擎天柱大哥送给我(我们这里玩具基本上都卖断了~)~~

虽然不能和联盟里很多人的U级大黄蜂或者其他玩具相比,但收到的时候还是又感动又开心阿~~~

呵呵 手机照的~~分享下~~




要拆啦~~



擎天柱大哥~



我花了近20分钟,OP还只变到一半···汗   BF看不过去,亲自动手,不一会就成型了~!男生是不是天生对机器玩具有天赋些阿~!!@?



嗯,看到OP变成大卡车还是很有感觉的,晚上又去电影院看了变形金刚。加一加,感觉真是自觉自愿的往外掏银子啊!

2#
发表于 2007-7-27 09:27:06 | 只看该作者
嗯嗯,男生天生对机械有亲近感

哈,很幸福吧~




那小子是想自己玩吧……早买了就是不敢告诉你,在家偷偷玩 …………
3#
发表于 2007-7-27 09:28:25 | 只看该作者
ORZ……这就变好了?……精神可嘉……水平么……救护车的业务水平要加强啊
4#
发表于 2007-7-27 09:33:54 | 只看该作者
希望下次偶生日有人送个GF给偶就好了,然后GF再送偶TF,哈哈.
5#
发表于 2007-7-27 10:06:58 | 只看该作者
有了男友,也要叫他送偶TF……嗯……
6#
 楼主| 发表于 2007-7-27 10:31:2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7-7-27 09:28:
ORZ……这就变好了?……精神可嘉……水平么……救护车的业务水平要加强啊



嗯嗯  被我打败的金刚不止一个  上次变形救护车就差点掰断小手  嗯嗯  虽然照片上OP未变形完全,看起来是有点哀怨  但好在毫发无伤...
...确实有待加强 嘿嘿~

待我再入手一个狂派的,不心疼,拿来好好练练~
7#
发表于 2007-7-27 11:41:58 | 只看该作者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我有個女同學阿甘,將A紅劈劈啪啪用力折兩三下,不到10秒鐘就OK了,果然美術班出來的就對這特別敏感嗎?

LZ還真好~~哪像我曾經還被一個男同學纏著要我送他一隻TF.......(寒)
8#
发表于 2007-7-27 12:52:4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7-7-26 15:41:
LZ還真好~~哪像我曾經還被一個男同學纏著要我送他一隻TF.......(寒)



显然,小西瓜很有米,大家都知道该怎么做了
9#
发表于 2007-7-27 20:41:11 | 只看该作者
我倒是希望TF能送我个GF……………………
10#
发表于 2007-7-27 21:49:54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等着别人送GF的...
就不怕送个L级的 GF回家管理你么- -||
11#
发表于 2007-7-27 21:53:38 | 只看该作者
我是荣誉级的哈哈!
12#
发表于 2007-7-28 02:48:4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drow_jedi at 2007-7-27 10:06:
有了男友,也要叫他送偶TF……嗯……



嗯...我应征一下
13#
发表于 2007-7-28 10:15:2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7-7-27 09:33:
希望下次偶生日有人送个GF给偶就好了,然后GF再送偶TF,哈哈.

痴心狂想症![/TX]
14#
发表于 2007-7-28 11:56:10 | 只看该作者
haha,救护车真幸福啊!!!
15#
 楼主| 发表于 2007-7-28 20:50:45 | 只看该作者
哪里比得上Jazz姐~

你那位可帅着呢~~

我就只有对着OP流流口水了~~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5:48 , Processed in 0.09174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