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552|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澳门游记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25 00:07: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上周末和GF以及舅舅一家去了次澳门,也给自己繁忙的生活留点享受的空间。澳门的特色就是赌博啦,巡例都要来照个相片啦,也进去见识过,乖乖,最低投注都是三位数,真是金钱游戏啊……我住在小姨家里,她家正在几家赌场中间,整个晚上灯光灿烂,笙歌不断,好一个纸醉金迷的金钱世界!不过头一天晚上我就被这些声光效果折腾得没法入睡,第二天小姨说习惯了就好啦。她住在赌场间,却从不进赌场,进去几次也是带朋友进去然后拿几瓶免费水出来,呵呵。GF手气不错,我就没有参加,我没有那种命,我坚信。

澳门也是靠左边行驶的,这点让我相当头晕,每次过马路都左右看不知车会从哪里来。有那么几次冲出去了却发现车忽然在身边,不过车一般一见到有人过马路都会减速甚至停下等行人过,这点真的很强,素质啊!如果在广州我这么冲出去的话被撞飞了都不止好几回了~~

表哥很好客,几乎带我们游览了所有名胜,呵呵,澳门其实也很小的~~先写着这么多吧,有时间再写。
2007年8月摄于澳门











2#
发表于 2007-8-25 10:39:30 | 只看该作者
羡慕一下,顺便问那是传说中,那边特有的“葡式蛋挞”吗?据闻很好吃~~
3#
发表于 2007-8-25 12:44:34 | 只看该作者
邪王啊,去澳门可有手信否??
4#
发表于 2007-8-25 13:14:59 | 只看该作者
好地方,刚看过同学去拍回来的照片,
校长去的时候天气很宜人啊
5#
 楼主| 发表于 2007-8-25 17:53:00 | 只看该作者
澳门才卖6元一个 广州就起码8元才有这样大的 真是

TINO找三爷吧 D猪油糕比晒他
6#
发表于 2007-8-25 19:30:54 | 只看该作者
邪王没进赌场,遗憾鸟~俺还以为可以欣赏包报纸的雄姿~[/TX]
7#
 楼主| 发表于 2007-8-26 10:36:14 | 只看该作者
我进了 没出手 因为没带包袱去装钱 算了 免得赢光了导致不河蟹
8#
发表于 2007-8-27 12:52:22 | 只看该作者
三爷最近福星高照啊,机子(19寸液晶显示器)、嫂子、羔子都让他给占去了 。
9#
发表于 2007-8-28 23:47:11 | 只看该作者
哇!原来星星张挺帅的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5:48 , Processed in 0.082955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