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279|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真人版OP降临中国南方某地(实图非PS)————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2-29 10:26: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
发表于 2008-2-29 10:39:08 | 只看该作者
我的妈.....太帅了!!!这是谁做的!??
唯一一个小缺点就是胸口的四扇玻璃太整齐了还不透明 第一张背部好性感!!!
3#
 楼主| 发表于 2008-2-29 10:57:56 | 只看该作者
身高4米多,价值10多万,大部分为钢材制作。轮胎不是橡胶。
4#
发表于 2008-2-29 11:05:36 | 只看该作者
原来是广西
5#
发表于 2008-2-29 11:37:3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8-2-29 11:05:
原来是广西

和出此言?
6#
发表于 2008-2-29 12:40:19 | 只看该作者
国内的铁粉还是很多滴~
7#
发表于 2008-3-1 13:13:38 | 只看该作者
厉害啊,能花这么多钱做已经让偶佩服了,更别说还做的那么好,看来TF届不光米人多,强人也多。
8#
发表于 2008-3-2 10:33:16 | 只看该作者
没什么好说的  太强大了~~
9#
发表于 2008-3-2 22:42:20 | 只看该作者
如果可以变形就好了
10#
发表于 2008-3-3 08:18:45 | 只看该作者
广西?何地?去瞻仰瞻仰!
11#
 楼主| 发表于 2008-3-3 22:48:5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wei8zx at 2008-3-3 08:18:
广西?何地?去瞻仰瞻仰!


在南宁啊,准备搬去柳州
12#
发表于 2008-3-3 22:53:50 | 只看该作者
来不来桂林?
13#
 楼主| 发表于 2008-3-4 10:49:1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国产领导模块 at 2008-3-3 22:53:
来不来桂林?


不去桂林,这个是为了在柳州动漫节展出而做的,本来想去广州借大黄蜂的,人家不鸟,所以就南宁制造了。
14#
发表于 2008-3-8 09:57:52 | 只看该作者
做的不错啊~~~
15#
发表于 2008-3-8 14:02:26 | 只看该作者
胸口做得有点不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2:08 , Processed in 0.12284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