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489|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TF2里将会出现挖地虎?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4-4 14:24: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源:http://www.iesb.net/index.php?op ... =1&article=4663
上面链接里的图是同人,仅作参考用

the Decepticons will be getting some new help in the form of Constructicons.


根据IESB.net的消息,续集里面将会出现  挖地虎/建造派 ,或者类似定位的工程机器人。然而成员是否有六名?他们的名字是否用回原版?
最重要的是。。。 他们是否能合体?暂时还没有任何人能确定。

顺带一提,上面链接里还有一众人类角色的介绍,感兴趣的可以一看。
2#
发表于 2008-4-4 19:16:13 | 只看该作者
希望是真的...
本来就很期待..
要是还能够组合那就更值得期待了....
3#
发表于 2008-4-6 03:36:29 | 只看该作者
让挖地虎出来把 因为把他们造出来实在是太引爆眼球了 而且我们需要这样的组合玩具!!!!
4#
发表于 2008-4-9 01:32:53 | 只看该作者
很期待啊。
5#
发表于 2008-4-9 16:29:14 | 只看该作者
挖地虎出场一定很震撼,我是说大力神= =
6#
发表于 2008-4-10 12:59:46 | 只看该作者
非常期待真人电影版的组合金刚!
翘首以待。
7#
发表于 2008-4-15 12:28:58 | 只看该作者
从感情说,非常希望他能出现!
8#
发表于 2008-5-1 18:58:28 | 只看该作者
从情感上来说,我不希望有挖地虎。

电影里所有狂派都是警车军械。如果TF2弄些民工出来,就难看了。

玩具来说我也不喜欢所谓合体金刚,那些东西只是把几个玩具垒起来而已,没有一点可动性可言。
9#
发表于 2008-5-2 04:57:10 | 只看该作者
LS没听说过工兵坦克 军工机械吗
以电影版的设定 合体不一定会牺牲可动性 我相信起码细节仿真方面的进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3:32 , Processed in 0.11611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