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237|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汽车人”洛杉矶聚首,《变形金刚2》6月2日开机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4-4 21:35: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日,多名目击者在洛杉矶及周边城市发现多辆《变形金刚》的车型,被标有“Slider”的拖车秘密运往某个地点,推测是续集拍摄地。令人不解的是,所有的金刚们完全曝光于公路之上,并没被遮掩上,制片方难道在借此宣传新片的拍摄吗?

为了让《变形金刚2》赶在2009年6月29日顺利上映,派拉蒙、梦工厂与迈克尔·贝决定于今年6月2日正式开机。






s2673.jpg[/img]
2#
发表于 2008-4-4 22:21:50 | 只看该作者
啊  满街的TF
3#
发表于 2008-4-5 09:29:37 | 只看该作者
老通背老擎XD
4#
发表于 2008-4-5 14:09:25 | 只看该作者
博派正集结。。。擎天柱万岁!
5#
发表于 2008-4-6 01:46:28 | 只看该作者
梦想的期待继续升级吧!!!!
6#
发表于 2008-4-6 03:26:53 | 只看该作者
哇 太激动了 又开始日夜期待了 象回到了第一部上映之前
7#
发表于 2008-4-6 23:24:46 | 只看该作者
6月2日开机的话,看到成品要到何年何月了啊...OTZ
8#
发表于 2008-4-7 11:05:4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myleel at 2008-4-6 23:24:
6月2日开机的话,看到成品要到何年何月了啊...OTZ


2009年6月29日上映
不過那也要順利的情況下
如果途中發生狀況的話可能會延後
9#
发表于 2008-4-7 21:18:49 | 只看该作者
其实个人希望能晚一点上映啊。。。时间通常是质量保证的一个必要条件

另外续集的故事怎么编也会是很伤脑筋的事情(至少在下是这么认为的)。单从故事上来说,1已经把该讲的都讲的差不多了,除非有什么柳暗花明的惊喜,不然我是完全不期待的(就算威总诈尸也一样,一点悬念都没=——=#)
所以说,在下最最希望的就是导演(希望老贝不要也闹罢工)和工业光魔能花更多的时间做出更令人热血沸腾的TF,打斗场景和特效, 其他的不谈也罢
10#
发表于 2008-4-8 19:50:59 | 只看该作者
开来今天下班听到广播里说的是真的了
开始还以为是广播里的DJ在信口开河呢...
11#
发表于 2008-4-9 01:34:18 | 只看该作者
不是说会有更多的人出来嘛,就这几个不够看的。
12#
发表于 2008-4-10 13:24:35 | 只看该作者
可惜啊,我看到一排小叉。
13#
发表于 2008-4-19 21:21:29 | 只看该作者
由此可以推断,老的角色不会出现什么进化版,都和1一样。
14#
发表于 2008-4-19 22:38:55 | 只看该作者
what's it,i can't se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2:07 , Processed in 0.0875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