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931|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强人涂装的大力神!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7-14 00:47: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
发表于 2009-7-14 01:52:29 | 只看该作者
涂得很好,可惜玩具本身实在做不出什么Pose 还是不行啊。。。。。。。。。。。
3#
发表于 2009-7-14 02:12:09 | 只看该作者
我总以为这个大力涂涂可能会好看...可为什么每个车体都做的这么重味道了 组合起来还是没有魄力...
4#
发表于 2009-7-14 04:30:17 | 只看该作者
脏兮兮的,为什么要把玩具旧化。看起来更像是古董吗?
5#
发表于 2009-7-14 07:11:23 | 只看该作者
不错  高手
6#
发表于 2009-7-14 08:05:3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wookael 于 2009-7-14 04:30 发表
脏兮兮的,为什么要把玩具旧化。看起来更像是古董吗?
看起来没有塑料感,真实
7#
发表于 2009-7-14 08:08:53 | 只看该作者
不错,支持,我希望LZ不要把每台车都做旧,画龙点睛吗,这样才更好,不过还是要恭喜LZ!非常好
8#
发表于 2009-7-14 08:15:39 | 只看该作者
想像LZ取取经,那些做旧的泥点子是怎么做的?因为我也要买大力了,我也打算从涂,还要加一些零件,等改造好一定上图,也希望LZ的建议,可以联系我。QQ972078496
9#
发表于 2009-7-14 13:05:18 | 只看该作者


很强~
10#
发表于 2009-7-14 16:58:26 | 只看该作者
真在了!!
11#
 楼主| 发表于 2009-7-14 17:22:21 | 只看该作者
那个大力神不是我弄的,只是在网上看到,和大家分享一下
12#
 楼主| 发表于 2009-7-14 17:24:39 | 只看该作者
令到大家误会了,真是很抱歉
13#
发表于 2009-7-15 08:53:20 | 只看该作者
我还在等你的联系呢,呵呵,没关系,看来只能自己摸索了,还是要感谢LZ
14#
发表于 2009-7-15 09:05:43 | 只看该作者
电影版的玩具开模还是相当精细的,当然出于成本的问题不可能厂家做旧,因此非常适合DIY
15#
发表于 2009-7-15 16:36:34 | 只看该作者
高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3:31 , Processed in 0.16142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