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825|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为了庆祝NDS正宗魂斗罗4将要推出,发图纪念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7-31 22:00: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
发表于 2007-7-31 22:07:01 | 只看该作者
呵呵,好怀旧~~
3#
发表于 2007-7-31 22:25:43 | 只看该作者
怀念.小时候也有一副这样的棋的说.
4#
发表于 2007-8-2 08:09:01 | 只看该作者
原来自己画了一套强手棋的。
5#
发表于 2007-8-2 08:48:48 | 只看该作者
请问一下老泰前辈,NDS是不是出了魂斗罗1~4集?还是只出了个第四集?喜欢玩,很多年没有玩了~~

还有,图中的棋我也有一副,美好的回忆~~
6#
 楼主| 发表于 2007-8-2 12:40:2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勇者王= at 2007-8-2 08:48:
请问一下老泰前辈,NDS是不是出了魂斗罗1~4集?还是只出了个第四集?喜欢玩,很多年没有玩了~~

还有,图中的棋我也有一副,美好的回忆~~


1、2是FC的,NDS上用FC模拟器玩
3是SFC吧?
4马上就要出了,唯一一个纯NDS的
我是刚看的最近掌机游戏杂志知道的
魂有好多作品,1、2是公认的,打着3代有好多种,甚至4啊5啊什么的
这回是4是官方确认的4代,NDS上首发
7#
发表于 2007-8-2 13:36:46 | 只看该作者
我通常都是拿着金手指调成无敌打魂斗罗......
8#
发表于 2007-8-2 20:09:57 | 只看该作者
晕呀

记忆突然闪回小学时代....
9#
发表于 2007-8-7 13:25:5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老泰 at 2007-8-2 12:40:

1、2是FC的,NDS上用FC模拟器玩
3是SFC吧?
4马上就要出了,唯一一个纯NDS的
我是刚看的最近掌机游戏杂志知道的
魂有好多作品,1、2是公认的,打着3代有好多种,甚至4啊5啊什么的
这回是4是官方确认的4代 ...


那我明白了,过去我研究模拟器和游戏机相关发展史的,因此对于过去正宗的《Contra》魂斗罗系列也很热衷,正统的《Contra》不只是这么少;从GAMEBOY到PS2都有~~

不过近年就没有去研究了,出了就通知一下大家,谢谢老泰前辈的回复。
10#
发表于 2007-8-10 03:14:2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勇者王= at 2007-8-7 13:25:


那我明白了,过去我研究模拟器和游戏机相关发展史的,因此对于过去正宗的《Contra》魂斗罗系列也很热衷,正统的《Contra》不只是这么少;从GAMEBOY到PS2都有~~

不过近年就没有去研究了,出了就通知一下大 ...

那些只能算是外传性质的,真正的续作就是NDS的.
11#
发表于 2007-8-10 19:13:5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2007-8-10 03:14:

那些只能算是外传性质的,真正的续作就是NDS的.


你误会了,我并不说当年国内厂家所谓的那些“水中魂斗罗、空中魂斗罗”之流,我所知的也是魂斗罗的正史和正传~~
12#
发表于 2007-8-10 21:46:09 | 只看该作者
我邻居家里就有这套,那时候老跑去他家玩。
13#
发表于 2007-8-11 20:32:54 | 只看该作者
正好翻出个老贴,一起来怀旧吧。。。

问魂斗罗一代第二关怎么过? 【收藏 道具】
----------------------------------------------------------------------------
----
大家874偶八
(发帖时间:2002-2-22 16:04:44)
---白开水.com
回复(1):把上面四个吐泡泡的“老虎头”打掉就OK啦 ^_^
---BENY .
回复(2):我记得一开始好像要换枪为刀,上去肉搏打炮台的,但是不能直接冲,会被电
的,像吃了b一样,这是血的教训呀,死了好几条命呢!小心一点可以过的~
---穿过你的黑发的我的脚 .
回复(3):这种问题,懒得抽了
---like .
回复(4):苯苯!!吐泡泡的是第四关
第二关是发圈圈的
过电只减分,不伤命的,枪也不能换刀,没那功能!!
---闲闲的闲闲的 .
回复(5):楼主手柄可能上键失灵。
---fireliu .
回复(6):那个大圈圈我们叫泡泡
第四关的泡泡是小泡泡~
---BENY .
回复(7):把上面的都干掉不就过关了,如果双打的话,一人站在老鹰翅膀的各一边,两
个S枪向上打,不用动过关
---li_xy .
回复(8):2楼太强了
---小臻 .
回复(9):婚斗罗1代还有刀???
---dante .
回复(10):874楼主和2楼
---popofu .
回复(11):当心一点就不会X的
我记的一直按着”下“就没事
---smartkitten .
回复(12):第2关是什么
---3000nt .
回复(13):2楼…………
---deviljz .
回复(14):.....打發亮的東西.....按下的時候不怕子彈......看見炸彈就跳掉...哈簡
單的.....
---憨憨 .
回复(15):我本来觉得楼主很强了,没想到2楼更强…………
---deviljz .
回复(16):同意楼上~~~!874楼主和二楼~~!
---ASDTQLJX .
回复(17):呵呵
2楼的差矣
应该是等停电了(电网就消失了)
再冲过去,抓紧时间,如果电站盖好了就有电了
放炸弹炸门就可以了,炸弹入手方法
换刀子去捅那些扔手雷的
就会有炸弹掉出来
---aszxas .
回复(18):多麽古老呀!當時當年逃課玩這個遊戲!!
---kingsolomon .
回复(19):我记得用消音器更加准一点,不过威力小了很多。如果对方跳,你可以找他的
落点暴头。
---kenace .
回复(20):哈哈,原来是换刀啊,难怪当年偶打不过去,一直用红缨枪来着的~~~~
---windinsky .
回复(21):874!
---lost_angel .
回复(22):20楼的,红缨枪在哪里捡的?
我只有红缨梨花枪只加37的攻击力
---aszxas .
回复(23):MEW……
(紅纓槍?全部改出來不就得了~!——)
---八千夜的小猫缪咪咪 .
回复(24):其实在第二关的第三小关里调查电网的左侧,然后和扔手雷的人对话三次,他
就会给你“赵子龙的枪”,攻击力加57哦,大家千万不要错过了。
---残念 .
回复(25):红缨枪的地址是多少?
---aszxas .
回复(26):24楼的错了,他丢的是方天画戟(+100)
其实那个人是吕布
不过方天既封超杀又只有2hits不太好用
---aszxas .
回复(27):红缨枪不是捡DI,要用秘技调出来,下下上
上右左右左AB开始,限时2秒,否则出现蓝屏,再起不能。。。。。
---windinsky .
回复(28):骑一匹赤兔就过去了,第四个场景,多等一会!!!
---aweiwei .
回复(29):你需要穿上MESH,GAZE,EAR等物免,带上RISING,RAVEN,STAR,LUNA等魔免
,这样别人打你你也伤不了多少血。
记住,打别的游戏可能无所谓,魂斗罗这游戏最看重的就是装备了。没有好装备,根本
打不下去。
---真-克里斯 .
回复(30):注意藏好了~~~~别被敌人看见然后用M9解决敌人,然后在后面用枪指着扔炸弹
的敌人,他就会抖下来炸弹~~然后用炸弹去炸大门就OK的说~~~~~~
---纯粹-X文字 .
回复(31):楼上的~~~~~~~~~~~~~~~~~~~~~~~
---钱途不亮 .
回复(32):不要管敌人,1p2p 对打,打死其中一个以后,就会出现坦克一辆,坐上就中

---jiangshi .
回复(33):调查左面电梯50次,会出现一张美女照片,趴在上面等3秒钟,听见声音就表
示已经无敌,这样就可以顺利通关了。
---dante .
回复(34):买把31 从后门走 ....
---魇[小闇] .
回复(35):强帖~~~~~`
---nickmaster .
回复(36):这时候再去原野摘草莓,每次四个,一共可以拿17个,如此反复,克采摘99个
。卖了,换个电驴,以后扛枪消耗的MP就少了。
---NAZI .
回复(37):原来mp来源于魂斗罗
不愧为经典的游戏
---aszxas .
回复(38):大家说的这“魂斗罗”哪儿有下载的?
---张雨生 .
回复(39):应该是按上下左右上下左右上下右左,就可以到那只鹰里面去了,会看到游戏
开发人员设置的“MP工作室”,里面会有人给你枚C4定时炸弹,出来以后放在鹰的下面
就可以看手表了哦
---snowviper .
回复(40):其实应该从先左面的电梯进入一个房间,进去之后,有台电脑,输入上上下下
左右左右BABA,就能关掉电源,在回BOSS屋,这时就能直接去上面的房间,从而进入下
一个区域,这里敌人能力明显加强,不过只要之前弹药节省的话不成问题,对了,将标
有“S”的道具和标有“L”的道具组合能得到“镭射霰弹枪”威力十分惊人
---匿名人士71419237 b .
回复(41):呃~好帖子~
---creamsugar .
回复(42):不知各位喜欢用什么武器
M: MP5 Navy
每局都有得捡
S: Sauer SG-552 Commando
比较好用,容易击中目标
F: FN P90
也不错
L: Laser Gun
杀伤力强
---aszxas .
回复(43):回38楼
偶好不容易dump出来的,觉得好给点猫皮吧
http://213.25.18.28/emu/roms/contra.zip
---aszxas .
回复(44):楼下的哪个好心写个模拟器吧
---aszxas .
回复(45):楼上的,38楼说的是“魂斗罗”啊。带引号的啊。
---残念 .
回复(46):怎么买枪啊?一直用M4A1太无聊……我想用狙击枪啊……一枪一个……哈哈哈
哈~
---hikaru_arc .
回复(47):把裤裤脱下来,用JJ朝中间的红点点3下,右方会出来一个制服少女,与其对话选
择调教选项,将其HIGH直训练至874即可获得钥匙!
---匿名人士33425165 b .
回复(48):怎么还没有人写模拟器
那我现在写一个
今晚放出来
让大伙玩玩2002版的魂斗罗
---aszxas .
回复(49):果然强帖,收藏
---godsarmy .
回复(50):FC上的经典射击游戏啊!!!!
---匿名人士76306225 b .
回复(51):使劲
---匿名人士25829556 b .
回复(52):强。。。
第二关是最简单的
---apostrophe
---钝刀 .
回复(53):。。。。。。。。。。。。
---匿名人士45968859 b .
回复(54):你们都错了,正确的打法应该是用1p对全体使用英雄之药,用2p使出绝招连续
斩,或召唤ff8中的最终召唤兽,然后看完三分钟的CG后,一切就都灰飞湮灭了,
---seawart .
回复(55):
竖着过
横着过不去的
---浮游生物 .
回复(56):忘了说,你只要有魔免,吸电的装备就可以穿过电墙。只要有吸火的装备(如
RISING SUN和HELLMOUTH)就可以不怕炸弹炸。子弹都算物理攻击。你看看你一出来身上
连件好装甲都没有,还是先去杀MM吧。
---匿名人士98443239 b .
回复(57):你们都不知道玩的什么版本魂斗罗,正宗的应该是:
有按摩棒,舌头,手指等道具可以选的。然后用鼠标模拟机械前后运动,画面左上角的
红色条全满就可以过关了。
---xueyue2 .
回复(58):都玩过,还是2002版的好玩点
比较多东西捡
象诸神之黄昏,红缨梨花枪之类的东西
而且比较耐玩
---aszxas .
回复(59):弓虽.......................
弱...............智........
---山盟海誓的约定 .
回复(60):此帖让我想起了ps2模拟器那帖子
---匿名人士88617875 b .
回复(61):这类射击游戏都很简单,只要用精神'必中'和'必闪'就可以了,主角出场就有这
两个能力。
---FFF8 .
回复(62):摧毁一切能摧毁的东西
---猛华 .
回复(63):花钱去买两台MS06 在把夏亚顾来 和夏亚对话他就会告你有关的情报 然后就
办了
---3000nt .
回复(64):用锤子......
---ZENI .
回复(65):刀………………
---cad .
回复(66):里门顶肘X9=>第三关
---Heat .
回复(67):模拟器还不放出呀~
---creamsugar .
回复(68):无话可说。
---铁猴子 .
回复(69):你得吃蘑菇,吃了蘑菇第二个屋子里的问号就会变成小花,吃掉后就可以发“
无敌,必杀,任天堂小火球”了。到了关底利用墙壁的反射把小火球打到电脑显示器上
造成短路就可以了1!
---dragonjr .
回复(70):……
---pcg .
回复(71):...都是强人啊。谁做个包含以上所有内容的魂斗罗来玩玩?
---黑夜精灵 .
回复(72):晕~~~~~~~~
---跑之椰子 .
回复(73):43楼,下载不能........
---蓝河 .
回复(74):记得1带的里面第五关那个大机器人
过关的时候应该蓝色的主角先来个崩击云身双虎掌 红色的来个修罗霸王靠华山不是就过
了么?
如果一个人玩儿就先来个崩击云身 再用肩把它靠起来 再连一个修罗霸王靠华山
大家都忘记了````对了 子弹还可以格挡`````满了就放必杀`````算了 不说了 `````
---完全不得要领 .
回复(75):上上下下左右左右,BABA???
---BT的X .
回复(76):呵呵,大家好热情,偶只不过想让大家来回忆以下从前,不要打我也~~
---白开水.com .
回复(77):楼上全错,其实真正的魂斗罗是念能力者专用GAME,世界范围内发售200份,
价格1000W元。疑为特质系念能力者制作。发售5年后大富翁比尔·大门以本体170Y,通
关记录500Y的价格悬赏无人应征,奠定了其传说之游戏的地位。
第二关的正确过法是:两手抱着主机用“缠”激活GAME,BOSS出现,用“凝”找出BOSS
弱点,用“发”打倒之,楼主多保重了
---未注册用户 .
回复(78):……肉搏……
---shepherd .
回复(79):经典帖……
---魔术杨 .
回复(80):……藏之
---zdi .
回复(81):告诉你们一个秘籍,在第一关的关底,先不要打老怪,等五分钟,会出来一个敌人
,然后撞他(不能打他),有10%的机会会出现'小李飞刀'然后再等5分钟,他老婆貂蝉(!?)也
会出现,然后'小李子'帮你杀敌,他老婆跳xx舞,你就无敌拉,还可以饱眼福
活活
---唐僧0号 .
回复(82):告诉你们一个秘籍,在第一关的关底,先不要打老怪,等五分钟,会出来一个敌人
,然后撞他(不能打他),有10%的机会会出现'小李飞刀'然后再等5分钟,他老婆貂蝉(!?)也
会出现,然后'小李子'帮你杀敌,他老婆跳xx舞,你就无敌拉,还可以饱眼福
活活
---唐僧0号 .
回复(83):把FC砸了,然后再把电视砸了,就过了。
---matataxu .
回复(84):靠~ 一个原子弹把全部敌人消灭了不就行了?
---moppom .
回复(85):在下雪的那局,要堆个雪人,把枪插进鼻子里,在去杀167个敌人回来,就可
以得到传说中的神器啦!
---hercules .
回复(86):不知楼主是否已经过了第二关
今天我才发现原来炸开那扇门
要用love!love!石破天惊拳
1p和2p的气力要150(气合后即可,如精神不够,那只好去杀够150)然后站在一起
就可以发动love!love!石破天惊拳
炸开门后就可以见到本关boss--东方不败了
听说可以将其说得,本人未曾成功,还请高人指点,击破可得风云再起
---aszxas .
回复(87):先关电源,再合闸,再关一下,就好了。
注意:是你家楼道的总闸哦。
如果断电和来电的时间差是 0.1234 秒,所有游戏都能自动过关。
真的,我试验过的,不过是在实验室完成的。
---zzxxzzxx .
回复(88):家用机还是街机?
---BILLYKANE .
回复(89):是家用机的
---aszxas .
回复(90):快进精华区~
---张雨生 .
回复(91):十几年没玩了啊
---TAKI .
回复(92):往前冲
我殿后
---zy_quintessence .
14#
发表于 2007-8-11 23:53:07 | 只看该作者
MD上的那个多结局的Contra算第几代?
15#
发表于 2007-8-12 18:47:1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皇者之剑 at 2007-8-11 23:53:
MD上的那个多结局的Contra算第几代?

没代,MD上单独的一个作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8:02 , Processed in 0.10718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