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925|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确认:续集不会有机器恐龙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2-11 19:39: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美国VES视觉效果颁奖礼上,Michael Bay接受了IESB的访问,表明续集不会出现Dinobots

来源:
http://www.iesb.net/index.php?op ... =4291&Itemid=99
http://www.iesb.net/index.php?op ... rectlink&id=656
2#
发表于 2008-2-11 21:28:48 | 只看该作者
沙发!如果是真的话就太遗憾了。
3#
发表于 2008-2-11 22:05:51 | 只看该作者
哎~钢锁啊~铁渣啊~~死迈克贝啊~~
4#
发表于 2008-2-12 19:04:49 | 只看该作者
钢锁无缘大银幕啊...可惜了!
5#
发表于 2008-2-18 21:52:53 | 只看该作者
遗憾啊~~~~~~~~~~~~~~~~
6#
发表于 2008-2-24 11:19:20 | 只看该作者
可能是没有哪个博物馆愿意出钱冠名吧
7#
发表于 2008-2-24 16:23:48 | 只看该作者
那人物不变龙出场应该有望,钢锁变S.W.A.T警备车如何?
8#
发表于 2008-2-26 10:46:09 | 只看该作者
不符合商业运作的东西应该不会有,市场上没哪个厂商生产这东西呀
9#
发表于 2008-3-8 09:25:16 | 只看该作者
那就变M4谢尔曼,一样是掉到博物馆里,但只是给模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9:33 , Processed in 0.160032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