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084|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香港广告----变形金刚狂派再起(预告片)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9-6 13:49: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本帖最后由 擎天柱STAR 于 2009-9-6 13:56 编辑 ]
2#
发表于 2009-9-6 16:17:43 | 只看该作者
好有FEEL啊,说真的,真的很喜欢这个广告,还是粤语哦...爱之ING...
3#
发表于 2009-9-6 20:00:11 | 只看该作者
被某斗城播到爛一爛的預告片是也。。。
4#
发表于 2009-9-6 21:08:23 | 只看该作者
粤语的,我喜欢。
5#
发表于 2009-9-6 21:25:17 | 只看该作者
竟然没看出擎天柱飞速变卡车那个镜头是电影里哪一段的。
6#
发表于 2009-9-7 00:47:11 | 只看该作者
电视都放无数次的预告片
7#
发表于 2009-9-7 08:43:3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 天才女狼 的帖子

上海
字数补丁.exe
8#
发表于 2009-9-8 13:38:5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银霹雳 的帖子

头像不错。。。。
9#
发表于 2009-9-8 18:06:33 | 只看该作者
很久以前了.......
10#
 楼主| 发表于 2009-9-11 14:51:4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9# zhanghanxun 的帖子

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1:03 , Processed in 0.15273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