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584|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展会归来,好开心啊~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7-30 21:54: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刚刚到家。为了大黄蜂,特地拖了一个手气好的朋友去滴。可惜没中。但是有中小奖,好开心。
2#
发表于 2007-7-30 22:32:43 | 只看该作者
兄弟 中了PVC什么东东?

我运气不好,一个也没中
3#
 楼主| 发表于 2007-7-30 22:40:28 | 只看该作者
是铁皮。一路傻笑回家。
4#
发表于 2007-7-30 22:51:05 | 只看该作者
我一路苦笑回家,就一件印花T恤,人又多,饭也没吃,9点半到家,吃了泡面。抽不到奖就算了,连想买也买不到~~郁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3:08 , Processed in 0.11524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