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849|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为啥真人电影中没有完整的OP由人变车的画面?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13 00:05: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OP在电影中主要变形三次,

第一次在SAM和女友面前完成处子秀,由车变人

第二次在公路上由车变人,用屠龙大砍刀把某魔的大头给摆置掉了。。

第三次,在街道上,先把一个垃圾桶撞翻,然后由车变人,摆了个POSE

只有最开始的时候,在扫描大货时,有那么不到一两秒的人变车的镜头

想问问,为啥不弄人变车??

在小时候的动画片里,几乎每一集都要演OP两臂前伸,高呼一声,汽车人,,变形,,出发,

人变车,,,

这个动作在八六版的动画电影中更是发挥到了极致,有特写慢镜头的。。

可真人电影里却没有,,,,奶奶个熊,,,,
2#
发表于 2008-1-13 01:29:38 | 只看该作者
估计人变车做的特效更多一些吧,或许车变人更有气势也说不定。
3#
发表于 2008-1-13 02:23:58 | 只看该作者
估计
花费太多制作时间
成本不划算吧...
4#
发表于 2008-1-13 08:54:54 | 只看该作者
嗯,这个问题也发现了,觉得有点不爽,OP哥一次都没有完整从人变车...
希望第二部有~
5#
发表于 2008-1-13 14:02:33 | 只看该作者
恩,你要是给他们再多1亿元,他们就可以做到了。
6#
发表于 2008-1-13 19:18:49 | 只看该作者
大哥每变一次估计要花费几百万美刀
7#
发表于 2008-1-13 19:52:41 | 只看该作者
还是公路上那次变形爽。 整个过程两秒钟。
8#
发表于 2008-1-13 20:55:46 | 只看该作者
LZ要看,很简单,让DVD倒放就可以看个够了
9#
发表于 2008-1-14 11:31:45 | 只看该作者
游戏里看.......
10#
发表于 2008-1-16 11:45:1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HALLELUYAH at 2008-1-13 20:55:
LZ要看,很简单,让DVD倒放就可以看个够了

嗯,正是这样
11#
发表于 2008-1-18 16:54:30 | 只看该作者
其实这片子里面的变形完全可以用兼用卡。
12#
发表于 2008-2-2 12:14:42 | 只看该作者
倒放这方法放在CG里,不算专业的办法,当然是成本问题, 重新KEY动画,变回去的肯定非同凡响

还有一点原因,就是TF这次都是移动中变形,所以难度和机械理论的东西要考虑的更周密

ILM那是什麽地方,世界电影特效鼻祖啊,LUCAS演讲天天数钱就够了

[ Last edited by eurobeat on 2008-2-2 at 12:17 ]
13#
发表于 2008-2-2 20:20:40 | 只看该作者
有些TF迷期待的画面要留到第2部再放出啊

不然第2部看点就少了,就象“汽车人,变形出发”这句话柱子都没说完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9:34 , Processed in 0.21282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