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800|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带车厢的电影OP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15 23:20: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也当次标题党....这是蝙蝠侠黑骑士预告片里的截图 夜巡OP?
虎胆龙威4里记得也有类似的卡车

未命名副本.jpg (120.17 KB, 下载次数: 559)

未命名副本.jpg
2#
发表于 2008-1-16 10:56:11 | 只看该作者
美国这种卡车真是随处可见啊
3#
发表于 2008-1-18 15:40:40 | 只看该作者
是啊 老贝以前的电影也用得很多很频繁
4#
发表于 2008-1-21 16:31:58 | 只看该作者
貌似终结者中也有
5#
发表于 2008-1-25 10:08:24 | 只看该作者

带车厢的电影OP

美国这种车到处都是。
6#
发表于 2008-1-26 19:04:25 | 只看该作者
这动作……怎么感觉是马上要变形了
7#
发表于 2008-1-27 21:19:10 | 只看该作者
《卧虎藏龙4》中的卡车头貌似是深蓝色的,夜巡op。:D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3:30 , Processed in 0.131607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