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527|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个照片,纪念下皇者之剑广州之行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7-13 18:12: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行程太短,恰好又是电影首映,相聚时间太短了~~遗憾。有很多感慨,但目前还很忙,没法写,先上个照片,见证一下友谊

jian.jpg (28.67 KB, 下载次数: 215)

jian.jpg
2#
发表于 2007-7-13 18:13:46 | 只看该作者
一相比较,觉得LZ很猥琐
很好,很强大
3#
 楼主| 发表于 2007-7-13 18:18:47 | 只看该作者
BS一下LS这个用擎天柱的……

PS:上多一张剑送的礼物

pvc.jpg (43.4 KB, 下载次数: 198)

pvc.jpg
4#
发表于 2007-7-13 19:24:04 | 只看该作者
进来看八宝斋的某人飘过~
5#
 楼主| 发表于 2007-7-13 22:32:32 | 只看该作者
被华丽地无视了……
6#
发表于 2007-7-14 08:50:55 | 只看该作者
进来看剑爷,顺道看校长~~XD
7#
发表于 2007-7-14 10:26:26 | 只看该作者
哎呀呀,和皇者相聚也就那么一晚上,太仓促了。
8#
 楼主| 发表于 2007-7-14 12:47:19 | 只看该作者
LS的回复好YY
一晚上……XD
9#
发表于 2007-7-15 19:54:00 | 只看该作者
我就见了几小时……被华丽地曝光了
Fanta 该用户已被删除
10#
发表于 2007-7-15 21:43:38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1#
发表于 2007-7-15 23:16:32 | 只看该作者
没法了,校长刚睡醒就进片场了,加上无化妆就上镜头了XD
12#
发表于 2007-7-15 23:20:58 | 只看该作者
不过席间闲谈觉得剑爷像那种文人,谈吐比较优雅斯文又风度文采........等等等....不错不错:-)
13#
 楼主| 发表于 2007-7-16 17:47:05 | 只看该作者
马老师对剑爷评价相当地高
14#
发表于 2007-7-16 21:51:08 | 只看该作者
话说,剑大师在北京的照片……一直忙,没发,回去翻箱倒柜找找……
15#
发表于 2007-7-16 23:44:56 | 只看该作者
剑爷的玉照帖子~要留名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3:28 , Processed in 0.102696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