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231|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恩恩……做下广告先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7-23 10:23: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http://www.gztv.com/channel/nfsp ... 8488293980964.shtml

万恶的听力啊~~又一次把我的名字给……不说啦!!

不过照片拍得还可以哦


2#
发表于 2007-7-23 11:11:48 | 只看该作者
哇咔咔咔,这样可就真的叫做变形"金刚"了!
3#
发表于 2007-7-23 12:50:16 | 只看该作者
猩猩叫,哇卡卡卡,差点喷饭的说。
4#
发表于 2007-7-23 14:43:45 | 只看该作者
校长才二十出头呢,嫩着呢
5#
 楼主| 发表于 2007-7-23 14:55:09 | 只看该作者
低调,低调,我保养得好
6#
发表于 2007-7-23 16:48:25 | 只看该作者
二十出头……嗯,厚道,厚道~[/TX]
7#
发表于 2007-7-23 17:48:19 | 只看该作者
……建议LZ留个 江口羊介的发型会比较有形哦……
8#
发表于 2007-7-23 17:51:29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其他人都用G1形象和电影形象做对比,大黄蜂却是钢铁之心的~~~图片编辑真外行~~~~

[ Last edited by 上帝死了 on 2007-7-23 at 17:52 ]
9#
发表于 2007-7-23 19:49:26 | 只看该作者
噢~~~上帝找到碴拉~~
10#
发表于 2007-7-24 16:48:51 | 只看该作者
一个月番薯........P都可以充满一个热气球了....
Fanta 该用户已被删除
11#
发表于 2007-7-24 22:28:26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0:53 , Processed in 0.11697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