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136|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迷友自制的电影风格宇宙大帝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1-12 02:01: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Ebay

http://cgi.ebay.com/Custom-UNICR ... QrdZ1QQcmdZViewItem

Unicron_001.jpg (187.13 KB, 下载次数: 1513)

Unicron_001.jpg

Unicron_007.jpg (218 KB, 下载次数: 1524)

Unicron_007.jpg
2#
发表于 2007-11-12 06:22:49 |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07-11-12 07:45:30 | 只看该作者
怎么觉得像个大头娃娃。
4#
发表于 2007-11-12 08:15:55 | 只看该作者
比例有点点怪。不过还不错
5#
发表于 2007-11-12 10:16:21 | 只看该作者
TFORMERS上看过了~很强大~
6#
发表于 2007-11-12 15:10:43 | 只看该作者
这也太Q了,完全没有原作那种“凶悍老爷爷”的感觉
7#
发表于 2007-11-12 20:02:30 | 只看该作者
很强啊~用什么材料做的?
8#
发表于 2007-11-13 00:58:24 | 只看该作者
ET大帝版。鉴定完毕!
9#
发表于 2007-11-13 07:43:55 | 只看该作者

ha

这只是mega公司出的一种机器人的重涂而已
这种机器人可以变成球
10#
发表于 2007-11-13 08:36:04 | 只看该作者
宇宙破球?电影风格大概就吃不了井盖了,会漏。
11#
发表于 2007-11-13 15:25:16 | 只看该作者
头好大啊!比例失调!
12#
发表于 2007-11-14 17:22:04 | 只看该作者
是用L的老M改的吧?
13#
发表于 2007-11-14 20:29:20 | 只看该作者
头部的第一感觉是——兔子。
14#
发表于 2007-11-14 21:41:56 | 只看该作者
那头......有点囧.....
8过挺美滴~~很有创意滴说~~~
15#
发表于 2007-11-15 11:04:33 | 只看该作者
太 牛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3:32 , Processed in 0.09960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