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747|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无责任评论]今天看了《博物馆惊魂夜》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6-30 18:46: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个片子的3D特效超赞!尤其是那个霸王龙,我一点3D的破绽走没看出来,很真实的材质和贴图。情节虽然“老套”,属于典型的美式喜剧,不过里面还是有不少亮点。特别是里面居然还有蜡像的西奥多·罗斯福,居然和印第安女的“勾搭”上了......

其实看了这片,可以学学怎么处理人际关系。
2#
发表于 2007-6-30 18:54:13 | 只看该作者
…… 今天看了《金刚》

这个片子的3D特效超赞!尤其是那个霸王龙,我一点3D的破绽走没看出来,很真实的材质和贴图。
3#
发表于 2007-6-30 19:40:26 | 只看该作者
.....今天看了<甲方乙方>
这个片子的3D特效超赞!尤其是那个葛优 ,我一点3D的破绽走没看出来,很真实的材质和贴图。
4#
发表于 2007-6-30 19:54:07 | 只看该作者
人家来发表点个人感想,LS两个干吗来了?
5#
发表于 2007-6-30 21:01:28 | 只看该作者
那个第安女有点象泰国AV女王natalia
6#
 楼主| 发表于 2007-7-1 10:30:57 | 只看该作者
晕,你们也太懒了吧,连错别字都照抄......
7#
发表于 2007-7-1 14:22:14 | 只看该作者
这片子感觉一般...回忆起来基本没什么印象深刻的东西
8#
发表于 2007-7-1 15:22:39 | 只看该作者
现在3D做得真好啊!!什么戏都有哦.
9#
发表于 2007-7-6 12:31:46 | 只看该作者
.....今天看了脑X金广告
这个片子的3D特效超赞!尤其是那老头和那老婆 ,我一点3D的破绽走没看出来,很真实的材质和贴图,送礼只送脑X金!
10#
 楼主| 发表于 2007-7-7 11:05:25 | 只看该作者
最後過名單的時候三個老警衛耍寳挺有意思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8:02 , Processed in 0.11185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