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555|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把变形金刚标志分解再组合ZT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7-4 11:38: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
发表于 2007-7-4 12:58:10 | 只看该作者
果然都是原始的动物崇拜啊,呵呵.
3#
发表于 2007-7-4 14:56:13 | 只看该作者
七巧板~~~~~~~~~~~~~~~~~~~~~~~~~~
4#
发表于 2007-7-4 16:15:33 | 只看该作者
好帖  虽然看过了
5#
发表于 2007-7-4 19:22:19 | 只看该作者
像高达的头啊
6#
发表于 2007-7-5 00:40:46 | 只看该作者
嗯,很有创意~
7#
发表于 2007-7-8 03:46:38 | 只看该作者
第三张的象X-MAN里的万磁王,第四张象孙大圣,后面几张象山羊
8#
发表于 2007-7-9 17:35:11 | 只看该作者
很好玩啊,下次打印出来自己拼拼看
9#
发表于 2007-7-10 17:29:59 | 只看该作者
乍看头几张还以为可以拼出十二生肖或星座一类的

楼主努力!!!
10#
发表于 2007-7-16 09:36:34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像五面怪中的某面or钛师傅的脸
11#
发表于 2007-7-16 09:37:08 | 只看该作者
ps:如果去掉下巴上的胡子的话,也有点像本小姐的脸。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8:01 , Processed in 0.10057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