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535|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回顾与展望之冲锋陷阵——战戟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1-26 10:34: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回顾与展望之冲锋陷阵——战戟
作为G1汽车人里唯一的坦克,也是唯一一个重型陆战成员。战戟却始终没有什么可以值得人们刮目相看的地方,总觉得他若有若无。并且他也从来没有被擎天柱重用过,他只是作为汽车人的重武器存在着。我想之所以战戟不被擎天柱重用,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他的致命缺点。这个缺点就是他装甲防护能力实在是太差了!我们总能见到他被红蜘蛛和其飞行部队打得四脚朝天,也能看到他被威震天一炮打成重伤,可见他装甲防护能力太薄弱了。另外他速度也是汽车人里最慢的一个,我们知道汽车人一向是以运动战、闪电战著称。就连擎天柱这样的大卡车,其速度也是非常高的。可是战戟就不一样了,他速度实在慢的可以常常是最后一个进入战场,但却是第一个离开战场的人。因为他速度慢装甲防护薄弱,导致了他成为了对手的活靶子。正是因为如此,所以擎天柱才不惜牺牲战戟的威力只能让他坐冷板凳。
当然!战戟也不是一无是处的,当年他和闪电的坦克大战至今还让我印象深刻。两个人的这场大战,是变形金刚史上唯一的一次坦克大战。只可惜这两个人命运后来截然相反,一个长期坐冷板凳、一个后来干脆退隐江湖不干了。稍微幸运的是,战戟活到大战之后。并且一跃成为在地球的老汽车人里的一个小领袖,他成为了“汽车人”城的陆军司令。我想这是他求之不得的事情,自己终于成为骨干。尽管这时的地球已经不是战争的这战场了,但对战戟个人来说还是很重要的。
很多人都在想滑车什么时候出场?那么我想说快了!因为下集我就将介绍滑车的好朋友、好兄弟吊车,而说完吊车就将写滑车了。欲知后事如何?请看下集《建筑大师——吊车》!
注:我用的英国的“挑战者2”这战坦克!

1.jpg (88.51 KB, 下载次数: 281)

1.jpg
2#
发表于 2007-11-26 11:57:30 | 只看该作者
"而说完吊车就将写滑车了"

HOHO~终于等到了....汗```
3#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7 21:04:50 | 只看该作者
自己顶自己一下!
4#
发表于 2007-12-23 23:09:28 | 只看该作者
战戟和闪电的坦克大战是哪一集里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6:21 , Processed in 0.08899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