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029|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觉得在第二部里红蜘蛛是会什么样子

 关闭 [复制链接]
703703 该用户已被删除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2-16 04:19: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
发表于 2007-12-16 10:37:22 |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07-12-16 15:58:33 | 只看该作者
F35单引擎呀
4#
发表于 2007-12-17 10:33:34 | 只看该作者
应该不会变吧,不过希望能减肥。
paul886 该用户已被删除
5#
发表于 2007-12-17 10:49:05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6#
发表于 2007-12-17 18:35:41 | 只看该作者
希望不是这样的:
7#
发表于 2007-12-17 18:51:54 | 只看该作者
希望不是这样的:
[/TST]

starscream .jpg (27.16 KB, 下载次数: 275)

starscream .jpg
8#
发表于 2007-12-19 00:00:48 | 只看该作者
08动画普遍都是大下巴
9#
发表于 2007-12-19 02:41:45 | 只看该作者
很可能是电影版玩具改版的那种有G1风格头部的那种
10#
发表于 2007-12-20 20:41:53 | 只看该作者
居然........应该不会变了
hayr 该用户已被删除
11#
发表于 2007-12-20 21:50:44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6:21 , Processed in 0.12754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