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904|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声波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2-17 01:09: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声波设想...[/YW]

soundwave.jpg (43.87 KB, 下载次数: 1885)

soundwave.jpg
2#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7 01:10:36 | 只看该作者
好像以前有人发过?
3#
发表于 2007-12-17 10:34:18 | 只看该作者
不错的同人图,可惜声波不会在2出现了。
4#
发表于 2007-12-17 12:34:29 | 只看该作者
第一次看到
很不错...
5#
发表于 2007-12-17 13:43:37 | 只看该作者
似乎这车型和人形只有涂装上一样~其他找不出联系点~
6#
发表于 2007-12-17 22:01:13 | 只看该作者
轮子都藏哪了?似乎还是方点了
7#
发表于 2007-12-17 23:41:04 | 只看该作者
如果声波脑袋上再顶个“锅”就会很可爱
还是太G1了,各位还是要有声波被毁容的预备
8#
发表于 2007-12-18 08:47:42 | 只看该作者
哇靠,这个太帅拉!!就是身子有点长~~~
9#
发表于 2007-12-18 09:24:08 | 只看该作者
这种风格跟真人电影有点出入!
10#
发表于 2007-12-18 17:22:58 | 只看该作者
G1的痕迹很重,电影版即使出也不会这样设计
11#
发表于 2007-12-18 19:17:14 | 只看该作者
方方的,好像G1的。
12#
发表于 2007-12-18 22:25:41 | 只看该作者
G1成分太多了,估计不是同人就是概念设计,到时候肯定得改。
13#
发表于 2007-12-18 22:27:06 | 只看该作者
赶紧出吧,其实不难的。
14#
发表于 2007-12-19 11:17:45 | 只看该作者
好像SEED里的强韧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6:21 , Processed in 0.13839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