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432|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声波2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2-18 17:26: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声波角色的设想...

soundwave2.jpg (50.58 KB, 下载次数: 1138)

soundwave2.jpg
2#
发表于 2007-12-18 17:33:49 | 只看该作者
很强大

不过也只是设想...
3#
发表于 2007-12-18 19:15:26 | 只看该作者
这应該是原生體吧。
4#
发表于 2007-12-18 20:19:32 | 只看该作者
显然不是原生体 还有那么多部件在外面儿呢 多像个汽车头啊
5#
发表于 2007-12-18 20:25:00 | 只看该作者
狂派终于有手了,不再是爪子
6#
发表于 2007-12-18 22:07:16 | 只看该作者
够艺术的..-_-..
7#
发表于 2007-12-18 22:39:00 | 只看该作者
这好象是为某款三维软件做的测试图,和TF应该没什么关系的。
8#
发表于 2007-12-18 22:57:3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2007-12-18 22:39:
这好象是为某款三维软件做的测试图,和TF应该没什么关系的。


那也不错了,就别鸡蛋里挑骨头啦~~~
9#
发表于 2007-12-19 11:44:28 | 只看该作者
怎么看着像爵士啊?
10#
发表于 2007-12-19 14:21:1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李普瑞斯特 at 2007-12-19 11:44:
怎么看着像爵士啊?

同感
11#
发表于 2007-12-19 19:38:31 | 只看该作者
看着不象是能变录音机的东西
裁の鬼 该用户已被删除
12#
发表于 2007-12-19 23:15:38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3#
发表于 2007-12-20 13:24:42 | 只看该作者
感觉这张图纯属瞎拼~一点逻辑都没有~
14#
发表于 2007-12-20 13:40:08 | 只看该作者
同意下楼上的....
15#
发表于 2007-12-20 21:47:33 | 只看该作者
像摩托车变形后的样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6:21 , Processed in 0.16938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