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383|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从《变形金刚真人版》的首映访谈来看,迈大导在吸引女性观众这方面还差得远呢!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6-14 11:32: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从《变形金刚真人版》的首映访谈来看,迈大导在吸引女性观众这方面还差得远呢!

     昨天早晨一上网,就看到了TF真人版韩国首映的相关报导。饭不吃牙不刷冲上来就一目十行地看完了。从报道中了解的情况,对这部片子就了新的期待,同时也有一些失望。

     期待的地方我就不说了,我想这方面大家应该都是一样的,我只说一些不满的地方。我不说深的,免得一些人说我不懂艺术不懂创新,我就说最肤浅的----------我认为这部片子绝对达不到迈大导海口夸下的,吸引男性观众的同时,也吸引相当数量的女性观众,并且更不可能“不喜欢这片子的女性只是个别”。

为什么我会得出这么个结论?您可别说“女人本来就不喜欢这类片子”之类的话,请您听我分析。

首先,我要说进场看片的女性观众99%都不出这三种情况:第一,本身为TF迷;第二,被身边男同胞拉进去的;第三,纯粹出于看场大片的目而去的。

第一种,就我目前观察所知,女TF迷的G1情结比男TF迷重很多。另外,女TF迷中腐女的比例相当高,国外国内数量都不少。TF真人版中乱拆CP,以及CP乱搭的现象,严重破坏了SLASH世界中的规矩。另外此片中的硅炭CP胡配也太严重了,我们伟大的反派首领居然被地球人推倒了以及人类乱抢戏,迈导已经犯了“苏小姐”与“苏先生”两项禁忌。

第二种,被男同胞拖进影院的女性观众,可以说根本就不关心这是部什么片子,管你TF也好异形也罢,片子好看就跟着乐一下,片子不好看就陪着闷一下。我觉得韩国大根这种情况的女观众挺多。某韩国女“一堆废铁打来打去有意思么?”的评论似乎让迈大导满头黑线。大家可不要以为这是韩国女才会有的言论,其实非TF迷的女观众恐怕要是觉得片子不好看都会这么说。

虽然女性普遍注重外表,可是并不意味着对机器和怪兽当主角的片子就不感兴趣。当年《金刚》上映时,影院里哭得稀里哗啦不都是女观众。所以,吸引女观众的不一定就是帅哥,金刚虽然在猩猩里面是最帅的,可是对于人类来说它仍然就是个怪物。但是由于导演给了它人类的感情、丰富的肢体语言,使它成为了一个有着怪物外表,人类心灵的猩猩版新好男人。无怪当时好多男同胞感叹“自从看了《金刚》看女朋友就总说我应该像那头猩猩学习。”由此可见,就算毁了容机械男人,只要是好男人吸引女性。

不过,显然如此简单的要决,迈导却不会。他所认为的吸引女性的内容就是“男女主角的爱情戏。”(我!•#¥%%…)。迈导,不是我说你,你以为你在爱情戏中是棒子那白血病加车祸制霸的爱情戏的对手吗?如果女性观众想看爱情戏还用得着看TF?中央8台的棒子专场;琼瑶阿姨《一个私生女引发的国家高层寻亲案》等等,随便挑一个就够了。难道你认为你的男主角很帅?SAM是很正太,可是还有《加勒比海盗3》呀!那里面,老帅哥、小帅哥、触手系、可爱型、冷酷型,应该有尽有。要是还不过瘾,看《斯巴达300勇士》壮男、猛男、GAY LORD满眼都是肌肉。看来男主角没什么优势。女主角吗?可有可无的角色,(可能比《蜘蛛侠3》里的女主角的处境强那么一点点,《蜘蛛侠3》讲的根就是哈利和彼特的断臂故事,女主角只是掩体。)虽然腰细沟深,可是好莱坞细腰和深沟到处都是(我最喜欢安吉丽娜。朱丽那类型。)。而且,凭什么汽车人打仗要靠人类?明显玛丽苏一个。
第三种,无情结无讲解,要是她不喜欢这片子,大概走出电影院就什么也不记得了。以后要是有人问她你看了什么?她说“就是几铁砣子掉到地球上,然后变成了机器人,然后到处打,然后红眼睛的灰铁砣子死了,然后就完了。”大概出了第二部她也不会再去看了。

明显,迈大导不是腐男也不是怪叔叔,更没有BT精神。纯种直男在艺术方面的创造很有局限性。他大概还不懂,衡量一部热血(TF应该算在这类中)作品是否完胜的标准,就在于有没有腐女在它后背摇旗呐喊。如今连《忍者神龟》都SLASH纵横的时候,他却在玩玛丽苏。真该拖他去看TFSLASH同人一百遍,什么?咬舌自尽了!李安,你过来《TF之断臂山》就交给你了。



[ Last edited by ghost1 on 2007-6-14 at 11:58 ]
2#
发表于 2007-6-14 11:50:38 | 只看该作者
TMNT本作已经腐得把CP烂在王道里了,现在TF不YY正是腐女体现生存价值的好时候,媒体报道也都偏重BG了,拿不准亲眼看了全片就发现里面硅基众一镜一JQ。当然A.L来示范个火星环形山放羊版也很爽啊~~~
3#
发表于 2007-6-14 11:51:06 | 只看该作者
本来就是吸引男孩子的电影,哈哈.不然搞那么性感D女主角干吗啊.
4#
 楼主| 发表于 2007-6-14 12:00:12 | 只看该作者
问题是迈某自夸说能对女性也有吸引力。那女主角体重全在上半身。
5#
发表于 2007-6-14 13:03:34 | 只看该作者
咳咳,可能他想吸引百合倾向D女生吧……
6#
 楼主| 发表于 2007-6-14 13:10:32 | 只看该作者
我希望第二部里阿尔西到地球来和女主角百合,SAM就和路障蔷薇吧。
7#
发表于 2007-6-14 22:22:53 | 只看该作者
唉...希望到時候我的BG和藍星人自動忽略系統還能正常運作啊...我眼裡還是只有......薔薇啊,算了,考完隔天就跟阿甘甘去看了再說!!

話說,昨天的報紙娛樂版直接講明,很多人想殺了麥大叔啊....
8#
发表于 2007-6-17 00:22:19 | 只看该作者
关键还是当年的那些要么柔情铁血要么柔情反叛要么柔情霸道要么柔情憨厚的众多帅哥形象不知还有没有。当年的女生迷的不就是那些?所以说要想吸引女生喜欢,关键还是要情节。不过本来TF迷就是热血男儿居多,习惯了。偶们这些爱到现在了的女人,会尽量从那堆细铁片堆积起来的异型背后去发掘他们的闪光点的。女人真要想爱,就算是从一堆废铁里都能找出爱的理由来的。
9#
发表于 2007-6-17 01:28:33 | 只看该作者
不小心讲到CP 我自然要不小心路过一下...
10#
发表于 2007-6-17 14:13:07 | 只看该作者
是女生,就一定要看那些苦大仇深,冗长拖沓、折磨人心、一波N折的N角恋爱情戏吗?(其中N为正整数)切!
再次说一句,看TF又不是为了去看那几个可怜的炭基生物的苍白恋情的,冲着“变形金刚”的标题,就是为了去看TF,华丽丽的变形,华丽丽的战斗!
都到今天了,电影形象,反正也基本上是接受的。
11#
发表于 2007-6-18 14:53:15 | 只看该作者
踩个饮先...
12#
发表于 2007-6-26 23:20:57 | 只看该作者
好多词汇 看不懂哈~~~~
13#
发表于 2007-6-26 23:26:33 | 只看该作者
好多词汇看不懂哈~~~~~~
14#
发表于 2007-6-27 09:50:34 | 只看该作者
CP到底是啥............
15#
 楼主| 发表于 2007-6-27 12:28:09 | 只看该作者
CP就是配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8:04 , Processed in 0.15937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