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861|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欠我十块》气死周杰伦!!!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6-27 16:45: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太有才了,比当初的“骑李箱”还牛X啊!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AAKXkk0cZEI/
2#
发表于 2007-6-28 05:36:47 | 只看该作者
歌词走这种BT风格 就没意思了 -_-
3#
发表于 2007-6-29 01:15:54 | 只看该作者
唱的还真象原唱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9:43 , Processed in 0.08104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