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989|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很好,后年热闹了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1-20 13:21: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日派拉蒙影业终于给出了广受关注的《特种部队》真人版的上映日期,2009年8月7日,演员方面官方仍未透露任何消息。

在期待《变形金刚》的时候,我们还可以看看他的兄弟片,不是吗?

[ Last edited by 孩之宝 on 2007-11-20 at 13:22 ]
2#
发表于 2007-11-20 13:31:11 | 只看该作者
真的吗?
演员是用《变形金刚》第一部里的那几名?

期待...
关注中...
3#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0 13:58:41 | 只看该作者
演员方面官方仍未透露任何消息.....

楼上没看到我写的字吗?
4#
发表于 2007-11-20 14:45:35 |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变形金刚们会不会反过来客串一下。
很可能以车形态出现
5#
发表于 2007-11-20 15:52:13 | 只看该作者
大喊一句“看我们的。”
6#
发表于 2007-11-20 17:02:19 | 只看该作者
改编电影真火了,还有星爷的龙珠- -......
7#
发表于 2007-11-20 21:08:12 | 只看该作者
我现在还有一个班的战士,就是武器都不全了
8#
发表于 2007-11-20 22:26:3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国产领导模块 at 2007-11-20 17:02:
改编电影真火了,还有星爷的龙珠- -......

这次星爷和龙珠的组合很奥妙啊!看来星爷的塞亚梦要靠这部来实现了.
9#
发表于 2007-11-20 22:27:38 | 只看该作者
如果真要拍G.I.JOE的话,干脆把海军陆战队请来算了.
10#
发表于 2007-11-20 22:49:04 | 只看该作者
估计龙猪的外观设计也会和07TF般有大变化,原设计用在真人电影中显的寒碜了些,在漫画里却是绝对经典的
11#
发表于 2007-11-20 23:54:07 | 只看该作者
既期待,但又不看好,,,呵呵

因为感觉作为动画片还行,作为电影,似乎没啥卖点

不过,不看过,并不表示不卖座,,,,只当是一部完全与动画无关的大片来看好了

剧情好,与是不是改编自动画,其实并无大的关系

但作为怀旧爱好者,还是很开心。。。
12#
发表于 2007-11-20 23:55:5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阿福 at 2007-11-20 23:54:
既期待,但又不看好,,,呵呵

因为感觉作为动画片还行,作为电影,似乎没啥卖点

不过,不看过,并不表示不卖座,,,,只当是一部完全与动画无关的大片来看好了

剧情好,与是不是改编自动画,其实并无大 ...

同感,似乎这种类型已经被加州州长玩烂了。

[ Last edited by Iurvl on 2007-11-20 at 23:57 ]
13#
发表于 2007-11-21 10:23:03 | 只看该作者
就想问一下,真人版的特种部队,看点会是什么??
14#
发表于 2007-11-21 10:23:57 | 只看该作者
呵呵,真人电影也不会是不管怎么样都不会死人的吧?
15#
发表于 2007-11-21 10:42:20 | 只看该作者
看点在眼镜蛇的那些人物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2:08 , Processed in 0.12953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