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071|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的08BB~~黄的!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1-23 11:16: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终于到手了~~

08拷贝.jpg (63.83 KB, 下载次数: 459)

08拷贝.jpg
2#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3 11:21:37 | 只看该作者
再来点最近收的“奥丽”

aoli.jpg (59.54 KB, 下载次数: 464)

aoli.jpg
3#
发表于 2007-11-23 12:06:46 | 只看该作者
恭喜恭喜~
我们这边根本找不到...
4#
发表于 2007-11-23 15:14:04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里有的是
paul886 该用户已被删除
5#
发表于 2007-11-23 17:40:50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6#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3 20:56:49 | 只看该作者
大概是我没表达清楚~
这两个BB是商场货,官价,其实还有N个BB被售货员藏着,我也不屯货,只是买来拆着玩儿的~
其他电影版各种级别的都有到货,只是官价在价格上还是高了点儿~
不过英版MP01价格要比淘宝好~
7#
发表于 2007-11-24 00:36:47 | 只看该作者
恭喜LZ收到了,这样应该就没什么遗憾了吧。
8#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4 09:56:1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2007-11-24 00:36:
恭喜LZ收到了,这样应该就没什么遗憾了吧。


确实不错,我觉得电影版玩具是我玩儿过的TF玩具里最特别的,
喜欢它的设计,如果个头再大点、再加些金属材料,可就真没什么遗憾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8:01 , Processed in 0.13572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