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085|回复: 3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很需要.......(我最怕的事......)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5-25 21:34: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很需要有人能來給我一記很強大的刺激啦!!什麼都好!!什麼都行!!只要讓暫時讓我的心臟能充電一下就好!!(怒吼)

馬的沒有學校的日子真的不是人過的!天天坐在同一個地方翻不同的書本,就算有學長們的歌聲陪伴我好了,聽久了還是會聽覺疲乏啊!!不要總跟我說只有一個月就好!馬的生活是需要調劑的好不好!!想當初國三時還有肉動畫可以看,剛好就那麼以搞笑和些微的暴力抵銷了煩悶,而且當時,當時早就是習慣很悶了所以無所謂,可是,可是,唸了高中三年open mind了三年,跟當初那心思封閉的年代怎麼相比?!


很想對著藍天大喊:火鳳凰嚮往的是屬於自己的藍天,不該被禁錮!!

就是這樣,經過了火鳳凰的試鍊後,深深覺得,中國自古以來的讀書高意識實在大大打壓了青年們.........火鳳凰的意識不喜歡被這樣打壓著!!我們是要飛上藍天的藍天之子!!


好了,誰有刺激給我一下吧..........

[ Last edited by watermelon on 2007-6-7 at 23:36 ]
2#
发表于 2007-5-25 23:14:48 | 只看该作者
你需要谈一场恋爱去了。
3#
发表于 2007-5-26 00:32:15 | 只看该作者
找个男人好了...........  XD
4#
发表于 2007-5-26 00:48:07 | 只看该作者
这标题起的足够暧昧.
5#
 楼主| 发表于 2007-5-26 00:59:59 | 只看该作者
我現在很了解自己需要什麼了!(堅定)

我現在很想肢解人類..............
6#
发表于 2007-5-26 01:23:1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7-5-26 12:59 AM:
我現在很了解自己需要什麼了!(堅定)

我現在很想肢解人類..............

看来西瓜压抑太久,需要好好发泄一下......[/JX]
7#
发表于 2007-5-26 01:51:25 | 只看该作者
你有两个选择:
一·找个五大三粗的男人,给他点钱,让他胖揍你一顿
二·脱光衣服往市里人烟最稠密的地方冲(别往坏处想,充其量你也就是被送到疯人院去罢了)
8#
发表于 2007-5-26 04:37:23 | 只看该作者
很SB的建议:去织毛衣吧,当一件毛衣织好后,你就觉得世界不同了……
9#
发表于 2007-5-26 09:35:2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7-5-26 00:59:
我現在很了解自己需要什麼了!(堅定)

我現在很想肢解人類..............



要不……切个西瓜消消火先…………
10#
发表于 2007-5-26 10:55:31 | 只看该作者
年轻人情感就是丰富
11#
发表于 2007-5-26 11:28:58 | 只看该作者
作人不要胡思乱想啦
12#
发表于 2007-5-26 11:46:47 | 只看该作者
等一下,没有学校是什么意思? 放假被锁在家?
13#
发表于 2007-5-26 20:09:03 | 只看该作者
适当的SY可以放松自己.......
14#
发表于 2007-5-26 20:47:1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7-5-26 00:59:
我現在很了解自己需要什麼了!(堅定)

我現在很想肢解人類..............

如果你是为了将来的工作而苦恼的话,我倒是可以给你一些建议和指导。
15#
发表于 2007-5-26 20:50:30 | 只看该作者
凤凰被埋在灰里小火烘烤的时候也很闷,等后来飞起来就爽了。
就是说,爽是要蓄力的

[ Last edited by 天猫 on 2007-5-26 at 20:51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8:04 , Processed in 0.10167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