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460|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可爱鲜嫩的小黄瓜!~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6-7 16:09: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可爱的小黄瓜~~快点长大吧~~


抹口水啊~~



还有些乱七八糟

CIMG8394.JPG (108.19 KB, 下载次数: 192)

CIMG8394.JPG

CIMG8395.JPG (58.6 KB, 下载次数: 162)

CIMG8395.JPG

CIMG8405.JPG (99.34 KB, 下载次数: 159)

CIMG8405.JPG

CIMG8430.JPG (118.04 KB, 下载次数: 154)

CIMG8430.JPG
2#
发表于 2007-6-7 16:11:21 | 只看该作者
春天过了,还有这么多人在饥渴难耐 [摇头]
3#
发表于 2007-6-7 16:22:56 | 只看该作者
下面是倒刺还是绒毛?鸡皮疙瘩出来了……
4#
发表于 2007-6-7 16:33:00 | 只看该作者
早先都用“顶花带刺”来形容黄瓜的鲜嫩。
5#
 楼主| 发表于 2007-6-7 16:37:04 | 只看该作者
明显是刺下面的新嫩小疙瘩~

猫真有才~
6#
发表于 2007-6-7 19:46:12 | 只看该作者
湿意盎然的画面啊
7#
发表于 2007-6-7 22:51:08 | 只看该作者
黄瓜还是丝瓜?
8#
发表于 2007-6-7 23:00:46 | 只看该作者
我恨黄瓜

以上
9#
 楼主| 发表于 2007-6-8 10:56:24 | 只看该作者
黄瓜丝瓜都不分的家伙

拖到乡下去支援农民伯伯
10#
发表于 2007-6-8 11:13:32 | 只看该作者
黄瓜不用等它长了,现在吃最好。
11#
发表于 2007-6-9 01:22:20 | 只看该作者
從小到大我最喜歡的蔬果就是小黃瓜~~買一袋沒兩三天就被我啃光光了~~
12#
发表于 2007-6-11 11:49:28 | 只看该作者
种黄瓜不种菊花???
很不人道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8:03 , Processed in 0.13099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