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944|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天的晚饭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6-10 20:12: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两根香蕉、一个桃子、半个西瓜、一根玉米。。。。。。果然我是猴子的近亲。
结果,吃完了觉得很撑,过了一个小时就饿了,只是个水饱。怪不得非洲草原上角马羚羊总在不停地吃,狮子就整天睡觉,食草动物不容易,还是吃肉好。
2#
发表于 2007-6-10 20:56:39 | 只看该作者
腐女和猴子有关联?这可是值得研究的课题。
3#
发表于 2007-6-10 23:11:06 | 只看该作者
因為水果裡都是"水",尤其西瓜,水水水水水都是水XD
4#
发表于 2007-6-11 12:55:1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7-6-10 23:11:
因為水果裡都是"水",尤其西瓜,水水水水水都是水XD



腐女果然很湿~~~

掩面而逃
5#
发表于 2007-6-11 12:59:03 | 只看该作者
每次看到楼上的图,就有怨念出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9:43 , Processed in 0.08614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