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001754462261 at 2007-11-10 19:40: 下1080P,23G的用了一天,呵呵,刚换的10M专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多古拉 at 2007-11-10 21:05: 我下了几天下好……可是……电脑太次结果画音不合555555555555555555
Originally posted by pnnyy at 2007-11-11 14:16: 我晕,昨晚看HD版,结果慢得要死,象放动画片,声音和画面也不同步,估计是机器太差了,一般需要怎么样的配置,播放才算正常呢?AMD 速龙XP2000+以上可以吗?看来要升级我的老电脑了,才毒龙800+512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4:31 , Processed in 0.27489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