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678|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朋友画的“故障”(不是路障)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1-13 14:59: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JX][/TX][/TST]

IMG_8983a.JPG (32.89 KB, 下载次数: 682)

IMG_8983a.JPG
2#
发表于 2007-11-13 15:53:34 | 只看该作者
还有胡子。。。。。。。
3#
发表于 2007-11-13 16:21:36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哈,有才!!此人有绘画天赋,希望继续努力!!!
4#
发表于 2007-11-13 17:56:31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前途无量...继续加油...
5#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3 18:57:55 | 只看该作者
哇,LS的头像也超强啊,我拜orz
6#
发表于 2007-11-13 21:21:24 | 只看该作者
4楼的头像是MTJJ画的吧?
7#
发表于 2007-11-14 17:19:44 | 只看该作者
SAM那个表情..........
8#
发表于 2007-11-14 17:31:56 | 只看该作者
女TF么?
9#
发表于 2007-11-14 20:42:26 | 只看该作者
那轮子是手吗?
10#
发表于 2007-11-15 17:31:33 | 只看该作者
WS大叔袭击人类正太了。
11#
发表于 2007-11-15 19:29:46 | 只看该作者
狂似初号机的胸部……再加上胡子……还有“轮胎手”

天哪……什么鬼东西!!……

Anyway,还是要鼓励一下,加油加油
12#
发表于 2007-11-16 09:37:31 | 只看该作者
……胡、胡、胡子!!!
请问性别  XDDDD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1:03 , Processed in 0.10310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