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079|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设计transformers的软件是什么?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1-13 18:13: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
发表于 2007-11-13 18:56:24 | 只看该作者
看花絮里说ILM用的软件是很多的,不限制一款软件
3#
发表于 2007-11-13 19:50:12 | 只看该作者
我知道有Photoshop~呵呵
4#
发表于 2007-11-13 22:18:44 | 只看该作者
建模:Maya 8.0,Maya 7.0
渲染器就不知道了,材质球上千。
后期合成和追踪,由AVID提供,卡通测试PREVISULIZATION,由UI完成,
其余粘土,模型,机械关节等分包,D2和光魔分包TF的所有主要特效场景
5#
发表于 2007-11-13 23:17:31 | 只看该作者
有windows........
6#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4 09:55:14 | 只看该作者
3Ds Max 9可不可以做到这样?
7#
发表于 2007-11-14 10:14:29 | 只看该作者
软件只是工具,就像做饭,油盐酱醋都得用到,做出的饭才好吃。

重点还是在人本身。
8#
发表于 2007-11-14 10:23:52 | 只看该作者
还有数码王国公司也做了一部分CG,不要忘记了啊
9#
发表于 2007-11-14 12:54:2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alienjet at 2007-11-14 09:55:
3Ds Max 9可不可以做到这样?



我猜这个版本都低``
10#
发表于 2007-11-14 13:22:24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有部分他们自行开发的软件吧
1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4 14:03:28 | 只看该作者
有的下载吗?
12#
发表于 2007-11-14 23:19:0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多古拉 at 2007-11-14 10:23:
还有数码王国公司也做了一部分CG,不要忘记了啊


D2,全称是DIGITAL DOMAIN,翻译过来就是这个意思。

前面提到了
13#
发表于 2007-11-15 10:02:40 | 只看该作者
对头 特效公司都有自己开放的软件和系统的 比方说Pixar公司的Renderman
14#
发表于 2007-11-15 13:03:25 | 只看该作者
自己开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1:03 , Processed in 0.10382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