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781|回复: 2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变形金刚2》启动前期制作 明年六月开拍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1-13 21:23: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信报讯 万众瞩目的《变形金刚2》已进入前期制作阶段,包括前期特效制作、拍摄选景在内的多项前期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

《变形金刚》的导演迈克尔·贝凭借着第一集的优异表现将继续执导《变形金刚2》,他表示自己希望影片能够在明年6月开机。迈克尔·贝还提醒那些变形金刚的粉丝,千万不要相信散布在互联网上的那些道听途说的言论。他声称,梦工厂打算在互联网上故意泄露假消息,去掩盖外泄的真消息,让人难辨真伪。

早前,迈克尔·贝曾透露,如果《变形金刚2》的票房依旧良好,他们会继续制作“变形金刚系列”的第三集、第四集甚至第五集。《变形金刚》第一集在今年上映后,仅在北美就拿下了3.19亿美金的票房,位列年度第二。来自官方的消息宣称,《变形金刚2》的上映日期暂定在2009年。

[ Last edited by 阿福 on 2007-11-13 at 21:25 ]
2#
发表于 2007-11-13 21:29:48 | 只看该作者
怎么不换导演啊?那完了……
3#
发表于 2007-11-13 22:32:11 | 只看该作者
不是说编剧们都在罢工么?MB他拍个冬瓜啊?
4#
发表于 2007-11-13 22:45:00 | 只看该作者
MB这次会采纳观众的意见么?
5#
发表于 2007-11-13 22:58:11 | 只看该作者
八字眉小子结婚了么?
6#
发表于 2007-11-13 23:15:53 | 只看该作者
迈克尔·贝曾透露,如果《变形金刚2》的票房依旧良好,他们会继续制作“变形金刚系列”的第三集、第四集甚至第五集

这句话很中听。。。。仔细想想还是要我们掏腰包。。。。。

不过也很让人无奈的是 难道我们看不到一个结局了?
7#
发表于 2007-11-14 09:39:10 | 只看该作者
要不是因为名字叫“变形金刚”,哪来的票房
8#
发表于 2007-11-14 10:19:5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漫画狂 at 2007-11-13 21:29:
怎么不换导演啊?那完了……




换导演??没有贝TF电影说不定还没现在这么火爆。真人电影已经有这样的成就了,为什么还不认同贝导?
9#
发表于 2007-11-14 10:22:58 | 只看该作者
期待啊!!!强烈再强烈的
希望贝导排除万难,再创经典!
10#
发表于 2007-11-14 13:24:20 | 只看该作者
开场秀还可以理解,要是第二集还是这么简单的剧情就没意思了。
11#
发表于 2007-11-15 00:23:08 | 只看该作者
为何有朋友总是把概念混暇,把剧情弱智完全归结于老贝捏~~

我很喜欢目前真人电影这样快剪辑,高速打斗的效果,贝导拍动作戏绝对还是算成功的

机设我认为也很漂亮,在保留了少量传统方面,大胆向前走,而且效果可观

我唯一不满的两个问题:
1 人类戏多,金刚少,金刚戏少倒不一定是武戏,主要是文戏少,体现不出机器人的感情

不过,1代如此成功,二代续集应该会更大投资,金刚戏应该是会多很多,这点我比较乐观

2剧情不丰满,太普通

这也不能全怪贝,毕竟编剧那傻剧本就有点问题,好像不是说今次2代换了个很了解TF的编剧么,期待啊

所以,我认为2代应该会很乐观
12#
发表于 2007-11-15 01:28:3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OptimaPrime at 2007-11-13 22:32:
不是说编剧们都在罢工么?MB他拍个冬瓜啊?

那就找中国编剧吧,中国人最会瞎掰!
13#
发表于 2007-11-15 13:12:19 | 只看该作者
第二部的制作班底还是沿用第一部的原班人马?

" 如果《变形金刚2》的票房依旧良好,他们会继续制作 '变形金刚系列' 的第三集、第四集甚至第五集 "

乖乖~现在看第一部自己还是个学生 按照两年一部的速度, 到第五部上映的时候我就该带着孩子一起去看了.

哈哈~不过还是很期待...只要是好的 就坚持 必定支持~
14#
发表于 2007-11-15 14:31:4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2007-11-15 01:28:

那就找中国编剧吧,中国人最会瞎掰!

中国人还不会罢工的说。。。哈哈
15#
发表于 2007-11-15 16:31:29 | 只看该作者
其实这次的电影完全没有G1动画的震撼大,电影院的小孩子们都看一半就闹着要走,说没意思(因为没看过G1,对这个东西没感情)。
说明除去这个名字本身在吃老本,电影本身并没给不知道TF的观众多少震撼,也没有什么非看不可的理由,当年G1可不是这情况。

这次电影之所以成功,还是吃的当年G1时代动画片的声望,结果是名“负”其实了。



这次制片目的是打算开创一个全新的故事,单从这点上说,真人版很失败,因为被吸引来的理由都是老观众,对新观众并没起到预期的好评。

[ Last edited by 破碎面具 on 2007-11-15 at 16:35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6:58 , Processed in 0.10177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