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为何有朋友总是把概念混暇,把剧情弱智完全归结于老贝捏~~
我很喜欢目前真人电影这样快剪辑,高速打斗的效果,贝导拍动作戏绝对还是算成功的
机设我认为也很漂亮,在保留了少量传统方面,大胆向前走,而且效果可观
我唯一不满的两个问题:
1 人类戏多,金刚少,金刚戏少倒不一定是武戏,主要是文戏少,体现不出机器人的感情
不过,1代如此成功,二代续集应该会更大投资,金刚戏应该是会多很多,这点我比较乐观
2剧情不丰满,太普通
这也不能全怪贝,毕竟编剧那傻剧本就有点问题,好像不是说今次2代换了个很了解TF的编剧么,期待啊
所以,我认为2代应该会很乐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