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670|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越来越希望《惊声尖笑》系列来EG《变形金刚》了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5-22 23:34: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虽然《惊》是低成本电影,但是只要想EG涮一下《变》也是可以的,上次他们就EG了《世界大战》。
      要是让他们来EG《TF》的话,以他们过去的做法,一定要让女主角每集被车撞二次以上,说不定还要被某TF用脚踩。而且他们乱点鸳鸯谱的功夫也很强,可能TF要爱上地球上的微波炉了,也有可能干脆对男主角图谋不轨。
     真希望他们拍第五集《达芬奇密码》之类的片子也不要放过了。
2#
发表于 2007-5-22 23:58:15 | 只看该作者
或者,乾脆斷背山和TF一起惡搞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9:42 , Processed in 0.08575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