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386|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自爆] 我才是阿童木妹妹的哥哥,有图为证~~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5-25 08:54: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自爆简说,早上给雨淋了,然后电吹风后就是这个结果……最近很囧rz

图见这里:
http://www.blogcn.com/u2/12/57/bravsea/blog/59766134.html
2#
发表于 2007-5-25 10:09:57 | 只看该作者
虽然你遮住了脸,但是猥琐的神情依然挡不住,散发了出来啊,呵呵.
3#
发表于 2007-5-25 10:22:36 | 只看该作者
你的玩具熊没我床上的多!!!::::lol:
4#
发表于 2007-5-25 11:49:53 | 只看该作者
BS楼主,明明是自爆,就爆个切底嘛,半抱琵琶由遮脸的,这样可8厚道哦。

PS:楼主如果放全相照片,我就放9偶的!!!!
5#
发表于 2007-5-25 13:21:0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鉄渣 at 2007-5-24 14:22:
你的玩具熊没我床上的多!!!::::lol:


嗯。。。。你    床   上   都有些什么   玩   具    ?
6#
发表于 2007-5-25 15:33:1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7-5-25 13:21:


嗯。。。。你    床   上   都有些什么   玩   具    ?


谁用谁知道。。。。
7#
发表于 2007-5-25 17:35:5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7-5-25 13:21:


嗯。。。。你    床   上   都有些什么   玩   具    ?

我是说LZ床上的玩具熊的数量加起来没有我放在床上的玩具熊的总数多,以上,但是一般情况下我床上不放玩具::

[ Last edited by 鉄渣 on 2007-5-25 at 17:36 ]
8#
发表于 2007-5-25 19:26:52 | 只看该作者
再长一点,可以COS龙珠Z。
9#
发表于 2007-5-25 21:17:01 | 只看该作者
被雨林後再吹也不會這麼的誇張吧........我床頭以前只放夢幻的布娃娃,現在連放都不放了
10#
 楼主| 发表于 2007-5-26 04:30:0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7-5-25 10:09:
虽然你遮住了脸,但是猥琐的神情依然挡不住,散发了出来啊,呵呵.


用动感超人的标准胜利后的动作+笑声回应你:哇,呵呵~~呵呵~~

Originally posted by Tino陆 at 2007-5-25 11:49:
BS楼主,明明是自爆,就爆个切底嘛,半抱琵琶由遮脸的,这样可8厚道哦。
PS:楼主如果放全相照片,我就放9偶的!!!!


自爆就一定是要露脸的吗?那你就别放过偶来,来吧,嗯啊,我等了好久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鉄渣 at 2007-5-25 17:35:
我是说LZ床上的玩具熊的数量加起来没有我放在床上的玩具熊的总数多,以上,但是一般情况下我床上不放玩具::


怎么不见你贴图上来看看,我可不是比划谁的熊熊多,这是跟了我很多年的弟弟妹妹们~~

呵呵,这说明特殊情况就放上玩具,呵呵~~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7-5-25 19:26:
再长一点,可以COS龙珠Z。


嗯,其实小时候很想搞成那个头,不过长大后觉得是长发飘逸的好,不过最终都是搞砸了,全部剪掉很多年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7-5-25 21:17:
被雨林後再吹也不會這麼的誇張吧........我床頭以前只放夢幻的布娃娃,現在連放都不放了


有啊,不是说了吗?头朝地,然后猛吹很长时间,等到干了为止……
其实,我是没地方放,而且我的房间里床铺是唯一最干净的地方,房间几乎就是个模型工场……
11#
发表于 2007-5-26 04:37:3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鉄渣 at 2007-5-24 21:35:

我是说LZ床上的玩具熊的数量加起来没有我放在床上的玩具熊的总数多,以上,但是一般情况下我床上不放玩具::

[ Last edited by 鉄渣 on 2007-5-25 at 17:36 ]



哦。。。原来不   玩    的时候都锁起来了。嗯,应该的。
12#
发表于 2007-5-30 08:04:38 | 只看该作者
汗!真难说!
13#
发表于 2007-5-30 10:18:09 | 只看该作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受刺激了,我一直以为lz是女的,敲地板敲地板啊
14#
发表于 2007-5-30 17:59:38 | 只看该作者
想到了这个~~~~

067.jpg (365.42 KB, 下载次数: 143)

067.jpg
15#
发表于 2007-5-30 21:36:38 | 只看该作者
这发型真不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6:46 , Processed in 0.113000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