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919|回复: 2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變形金剛人物體型比較圖樣尺 (長30 x 寬6.5 cm)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0-21 22:43: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
发表于 2007-10-21 22:58:13 | 只看该作者
老威身材真正啊,比较像个人样,其余的,目不忍睹。。。猩猩叫
3#
发表于 2007-10-21 22:59:56 | 只看该作者
好象好多人都是腿长无腰的,哈哈~
4#
发表于 2007-10-21 23:00:20 | 只看该作者
没有大一点的图么
5#
发表于 2007-10-21 23:01:03 | 只看该作者
9只螃蟹和一只蚊子
6#
发表于 2007-10-22 00:34:29 | 只看该作者
狂派还少两人啊....
7#
发表于 2007-10-22 03:11:26 | 只看该作者
MS救护车的身材最好
8#
发表于 2007-10-22 03:17:17 | 只看该作者
oh shit...
这么搞吃了matrix长高长大的megatron谁能打得过?都要跟组合金刚一个大小了
9#
发表于 2007-10-22 08:52:24 | 只看该作者
雖然圖有點小
但是至少讓人知道所有變形金剛的身行比例
不過狂派少了兩位喔!!
10#
发表于 2007-10-22 09:40:52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在那本“写真”上有,就是没有撒克和吵闹,还没有碎骨魔的

从这个比例上看,眩晕是比红蜘蛛要大型,果然是MH-53厉害啊~~
11#
发表于 2007-10-22 09:55:47 | 只看该作者
晴天猪个头这么小啊……
12#
发表于 2007-10-22 10:06:54 | 只看该作者
眩晕顶了格俄电风扇就那么大比猩猩叫还高,看看也就老威最标准了,双手自然下垂
13#
发表于 2007-10-22 11:18:44 | 只看该作者
买个床按说打不过眩晕和蜘蛛。。。只不过高个头 没人家壮。。。。柱子大哥可以叫筷子大哥了。。。。。
14#
发表于 2007-10-22 11:23:26 | 只看该作者
小红魁梧过头了。。。
看背景的直升机图,总觉得坏人们块头还应该再大点才符合比例。。
15#
发表于 2007-10-22 16:30:21 | 只看该作者
真的满象螃蟹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8:01 , Processed in 0.10294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