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944|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DVD出了……路障还是死因不明……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0-30 13:46: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似乎所谓的DVD未删节版,增加的镜头只是爵士多撑了几秒钟……

路障最后还是死因不明……

他和大黄蜂的第一次交战……也没有增加画面……还是大黄蜂一个柔道动作,一个借力打力把路障率倒而已……

汽车人来到地球的扫描汽车的片段,也没有啥增加的镜头……

唉……7月份网上的谣传果然是骗人的……
2#
发表于 2007-10-30 16:47:39 | 只看该作者
早就辟谣了 同情下LZ
3#
发表于 2007-10-30 17:58:16 | 只看该作者
爵士多撑的那几秒貌似IMAX里也有
4#
发表于 2007-10-30 19:48:30 | 只看该作者
DVD未删节版不存在,只是眼花缭乱的错觉而已

现在最长的版本还是IMAX
5#
发表于 2007-10-30 20:30:34 | 只看该作者
或者路障就是没有死,为什么一定说它死了
6#
发表于 2007-10-30 21:57:13 | 只看该作者
漫画里不就说他死了嘛
7#
发表于 2007-10-30 22:02:23 | 只看该作者
事实证明路障还活着,2009年见分晓
8#
发表于 2007-10-30 23:01:33 | 只看该作者
LZ现在才明白啊,你太。。。。。。
9#
发表于 2007-10-30 23:51:35 | 只看该作者
等到导演剪辑版或者什么终极收藏版出来就知道了
10#
发表于 2007-10-31 00:18:0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多古拉 at 2007-10-30 21:57:
漫画里不就说他死了嘛

漫画是漫画,电影是电影,虽然整体是参照漫画的,但细小的部分也可能被改动的,从没看过哪部电影是完全按照原著拍的。
11#
发表于 2007-10-31 10:09:3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2007-10-31 00:18:

漫画是漫画,电影是电影,虽然整体是参照漫画的,但细小的部分也可能被改动的,从没看过哪部电影是完全按照原著拍的。

[/KH]电影的漫画怎么突然就变成“原著”了
12#
发表于 2007-11-1 01:01:01 | 只看该作者
拜托各位坚信Barricade没挂的,除了官方漫画以外,还有官方电影小说(包括少年读本)啊,小说可是严格按照剧本来写的.
13#
发表于 2007-11-1 01:30:01 | 只看该作者
漫画不是原著,漫画和小说都是根据电影剧本的改编。是先有的Roberto Orci
和Alex Kurtzman以及John Rogers的电影剧本,然后才有的Alex Milne 画的漫画和Dean Foster改编的小说。所以电影本身和电影剧本才是“原著”。
14#
发表于 2007-11-1 12:17:02 | 只看该作者
似乎所谓的DVD未删节版,增加的镜头只是爵士多撑了几秒钟……
  

    怎么撑的啊
15#
发表于 2007-11-2 15:09:05 | 只看该作者
爵士多撑了几秒??没有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9:20 , Processed in 0.09038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