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449|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前段时间在西塘拍的照片(是MM的)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4-23 00:24: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不加MM估计没人看.这个MM年纪很小,不过个人觉得还是蛮甜的

sx1.jpg (178.21 KB, 下载次数: 182)

sx1.jpg

sx2.jpg (192.79 KB, 下载次数: 183)

sx2.jpg

sx6.jpg (145.08 KB, 下载次数: 181)

sx6.jpg

sx8.jpg (158.13 KB, 下载次数: 176)

sx8.jpg

sx9.0.jpg (182.56 KB, 下载次数: 179)

sx9.0.jpg
2#
 楼主| 发表于 2007-4-23 00:26:16 | 只看该作者
为了表示对看者的感谢,特加西塘风景两张

xitang4.jpg (145.09 KB, 下载次数: 172)

xitang4.jpg

xt.jpg (180.84 KB, 下载次数: 167)

xt.jpg
3#
发表于 2007-4-23 00:45:51 | 只看该作者
那个 02 大杀风景啊……

小小意见,MM图片的层次感不够,是光源问题么?风景的就很美
4#
 楼主| 发表于 2007-4-23 00:53:46 | 只看该作者
恩~拍MM只有一个半小时,拍风景有两天呢~我已经中毒了~想卖一些玩具来买佳能小白了~叫叫千万别上单反啊
5#
 楼主| 发表于 2007-4-23 00:56:19 | 只看该作者
我现在满脑子就是佳能小白~唉~完蛋了~真的中相机的毒了
6#
发表于 2007-4-23 00:57:44 | 只看该作者
放心,我没钱,这是最好的理由~~XD
7#
发表于 2007-4-23 02:20:28 | 只看该作者
这MM不是LOLI.......................
8#
发表于 2007-4-23 14:07:40 | 只看该作者
还惦记着LOLI呀?命都差点没了。
9#
发表于 2007-4-23 19:35:34 | 只看该作者
呵呵,烟雨江南。

才子不见,唯有佳人,小莽只怕快醉了吧:)
10#
发表于 2007-4-23 21:43:5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ghost1 at 2007-4-23 14:07:
还惦记着LOLI呀?命都差点没了。

LOLI是使他不断追求生存和美好未来的信念所在XD
11#
发表于 2007-4-23 21:45:5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莽撞 at 2007-4-23 00:53:
恩~拍MM只有一个半小时,拍风景有两天呢~我已经中毒了~想卖一些玩具来买佳能小白了~叫叫千万别上单反啊

时隔3年后 某人的浪子腾云又一次在向我招手?
12#
发表于 2007-4-23 21:48:40 | 只看该作者
这不是我老家吗,怎么没来找我
13#
 楼主| 发表于 2007-4-23 22:32:07 | 只看该作者
男排:要看才子佳人的合照~QQ上传你
Cyclops_Prime:玩具还是不怎么舍得卖~看来还得再考虑考虑~哈哈
楼上的,我真的忘记你是西塘人了,不过我只在西塘呆了两天,大部分时间都在杭州呆着呢,这次去西塘纯粹就是去拍MM的,不过西塘的粉蒸肉真好吃,比杭州的粉蒸肉好吃
14#
发表于 2007-4-24 00:26:50 | 只看该作者
奈何我无MM拍啊~~哎
15#
发表于 2007-4-24 00:56:10 | 只看该作者
灯火那张真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8:04 , Processed in 0.09965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