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581|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换个EG头像....不知道反应怎么样.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4-24 19:04: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大家不会都吐了吧....?


[/JX][/JX][/JX][/JX][/JX][/JX][/JX]
2#
 楼主| 发表于 2007-4-24 19:04:57 | 只看该作者
已经设到0.01秒了..上到网站在还是这么慢.
3#
发表于 2007-4-24 19:21:12 | 只看该作者
没看懂……
4#
发表于 2007-4-25 01:06:12 | 只看该作者
貌似每桢小于0.1S的,都会被IE强制到0.1S
和网站没关系,在本机用IE打开就会是这样。

[ Last edited by 上帝死了 on 2007-4-26 at 01:29 ]
5#
发表于 2007-4-25 09:25:30 | 只看该作者
好像再摇头啊!呵呵
6#
发表于 2007-4-25 17:25:40 | 只看该作者
真邪恶
7#
发表于 2007-4-25 17:33:13 | 只看该作者
不明白EG在哪。。。。倒是觉得十分烦 =____-
8#
发表于 2007-5-7 17:54:19 | 只看该作者
恩,看出来了~~~是在咳咻咳咻~~~~对吧~~~?
9#
发表于 2007-5-7 19:37:09 | 只看该作者
OP好像在打嗝一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0:53 , Processed in 0.09652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