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013|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最近《地下交通站》看多了,做了这么个梦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5-15 09:40: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昨天晚上一晚上梦里都听到《游击队之歌》,然后我们擎天柱大哥出来摆了一蔡水根的造型,然后大黄蜂等出来埋地雷。。。。。。。反正就是TF版抗日游击队了。今天早上一醒自己笑死了。
2#
发表于 2007-5-15 13:34:56 | 只看该作者
我们都是汽车人,每一发子弹消灭一个敌人;我们都是霸天虎,哪怕那山高水又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9:44 , Processed in 0.09682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