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999|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天看了IMAX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0-29 12:02: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丹佛看得,13刀一张票,前面在普通电影院看了两遍了,普通电影院一张票6刀。

还是挺震撼的,以前看过IMAX,不过都是短篇电影。

屏幕变得狂大以后感觉最强烈的就是,这些演员脸上的豆真多啊,尤其是女主角的雀斑和糙皮肤,前面看了两遍没发觉。

当然机器人的细节看得也更清楚了。

现在感觉看普通电影就像看碟了,看过IMAX后就真正在看电影了
2#
发表于 2007-10-29 17:24:30 | 只看该作者
        SF!呵呵
3#
发表于 2007-10-29 20:09:42 | 只看该作者
丹佛啊,中部高原城市
4#
发表于 2007-10-29 22:11:40 | 只看该作者
强烈同意LZ最后一句话!我是在东莞看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2:53 , Processed in 0.09389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