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107|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来报到一下,请大家多多指教!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3-26 22:24: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终于可以发言了,真不容易啊!我来试发第一篇主题了,请大家多多指教!
2#
发表于 2007-3-27 13:12:22 | 只看该作者
欢迎光临.
3#
 楼主| 发表于 2007-4-1 17:05:13 | 只看该作者
多谢动感超人的欢迎,呵呵。
4#
发表于 2007-4-1 19:21:18 | 只看该作者
那个……保护费快快地交给我~~~XD(抢在某萨之前收保护费 哦耶!)
5#
 楼主| 发表于 2007-4-1 19:55:07 | 只看该作者
呵呵,应该是收能量块吧~~~要几个?
6#
发表于 2007-4-1 22:28:15 | 只看该作者
先交10000个做订金~``不然以后要是被兔子踢了被蚊子叮了被马亲了被王八咬了可别来找偶~~~~~~~
7#
发表于 2007-4-2 12:40:01 | 只看该作者
欢迎楼主,顺便收保护费来了。
8#
 楼主| 发表于 2007-4-14 23:31:31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变形金刚之间还需要收保护费么
呵呵,感谢大家的热情欢迎
9#
发表于 2007-4-15 17:20:06 | 只看该作者
楼主的图片和名字完全不统一啊。
10#
 楼主| 发表于 2007-4-21 14:21:42 | 只看该作者
呵呵,原因是没找到机器昆虫的好照片,真是可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8:03 , Processed in 0.16010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