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525|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见到布什了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3-30 01:52: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吖长的TMD丑了..........

以上,顺:差点弄他一手机油
2#
发表于 2007-3-30 01:59:16 | 只看该作者
嗯,你吖以后就把这事当作你吖这辈子最值得骄傲和自豪的事情,逢人就说吧

[/TX]
3#
 楼主| 发表于 2007-3-30 02:09:37 | 只看该作者

Ls的,这太不算啥了

干我们这行的在美国见政要太TMD平常了
4#
发表于 2007-3-30 05:07:19 | 只看该作者
有没有带着充满温暖的微笑用中文方言骂他?
5#
发表于 2007-3-30 05:39:24 | 只看该作者
鸟说:总统哪?--总统跟那屋呢。推开门,四目相对,布什很激动啊:(河南口音)你咋才来尼?
6#
 楼主| 发表于 2007-3-30 06:38:5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7-3-30 05:07:
有没有带着充满温暖的微笑用中文方言骂他?



我靠
你吖怎么不早说。早说我就骂他了
7#
发表于 2007-3-30 08:05:3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皇者之剑 at 2007-3-30 05:39:
鸟说:总统哪?--总统跟那屋呢。推开门,四目相对,布什很激动啊:(河南口音)你咋才来尼?




感情美国人都这味儿啊
8#
发表于 2007-3-30 12:18:52 | 只看该作者
布什总统其实长得像一只黑猩猩。
9#
发表于 2007-3-30 12:22:58 | 只看该作者
估计在lz那个近距离看,得像两只才行
10#
发表于 2007-3-30 17:45:25 | 只看该作者
跟他说让中国多引进动画片的事情了吗?
11#
发表于 2007-4-2 15:31:19 | 只看该作者
见布殊还不如见番薯,不怎样没劲:-(
12#
发表于 2007-4-10 19:36:3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7-3-30 05:07:
有没有带着充满温暖的微笑用中文方言骂他?



那還不如, 揩他一手機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9:43 , Processed in 0.12691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