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718|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您对剧中金刚们的评价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0-15 22:58: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的:
迷乱功劳最大,没他就没有人会发现冰人计划,只身一人,深入敌后,即使只剩下一个脑袋,也要去解救威震天。
大黄蜂功劳居二,没他的召唤,汽车人就不会来到地球,其依然要独自面对霸天虎,独自寻找人类小屁孩。
眩晕功劳居三,首先向人类发起攻击,一个漂亮的开始。
英雄当属碎骨魔和爵士,敢于勇敢独自面对比自己强大的多的对手,即使惨死在对手手下,依然义无反顾,勇往直前,决不后退。
不称职的威震天和擎天柱,即盲目作战,又没有尽到保护自己手下的职责,很多牺牲是没有意义的。
红蜘蛛是智勇的,打起架来有进有退。
克尽职守的路障、铁皮、救护车,尽力完成自己应做的任务。
失踪的萨克,个人英雄主义是不行的。
咳,吵闹再勇猛也只能做炮灰了。

[ Last edited by 西格玛 on 2007-10-15 at 23:00 ]
2#
发表于 2007-10-16 00:03:19 | 只看该作者
哈哈,楼主你真能!写的真好!!!沙发~
3#
发表于 2007-10-16 00:04:14 | 只看该作者
lz的思维具有颠覆性啊
4#
发表于 2007-10-16 09:31:56 | 只看该作者
前面的基本赞同,最后一个嘛,让我来评价就是-
最顽强的战斗机器-吵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0:05 , Processed in 0.08278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