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305|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还有谁记得《加里森敢死队》的?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3-26 11:28: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们勇敢无畏的汉阳有线台,前几天重播了的。虽然效果不怎么好,不过觉得很亲切,当年的配音真是比现在的好N倍。
就算是现在看也觉得《加》是部佳片,至少国产片还没出个比这部好看的相同题材。虽然五人组个个是小强死不了,正义永远的主题(当年的片子都这样)。但是能使万街空巷,犯罪率增加,人人都会说“头儿”的盛况,真是让人难忘。
2#
发表于 2007-3-26 11:34:10 | 只看该作者
我记得!公爵!!酋长!!!

我ipod里面有主题曲!和中间对话的mp3!那配音!无限遐想!
3#
 楼主| 发表于 2007-3-26 11:54:08 | 只看该作者
高里夫、卡西若、酋长、戏子,队长加里森。小时候我最喜欢的高里夫,因为他很搞笑。
4#
发表于 2007-3-26 12:41:50 | 只看该作者
有过全套VCD,不过后来看就没小时侯的感觉了,呵呵.还是更喜欢野鹅敢死队.
5#
发表于 2007-3-26 12:42:06 | 只看该作者
酋长飞刀超强,所以很多人学习,导致了禁播。
6#
发表于 2007-3-26 18:38:34 | 只看该作者
看到这个标题,倒让我想起了“家里蹲大学”
7#
发表于 2007-3-26 19:11:35 | 只看该作者
天津台三年前重播过,在《老片场》栏目

还播过《霍元甲》《陈真》《火星叔叔马丁》《CI5行动》《斯蒂尔传奇》《三个侦探》…………

感觉都不错
8#
发表于 2007-3-26 21:39:56 | 只看该作者
前段时间我这里电视台还每晚2集在播,话说酋长好帅气~
好像加里森敢死队还有个续集
9#
发表于 2007-3-27 01:39:01 | 只看该作者
话说
当年因为禁播我只能到跑到当地的录像厅去看这个,被我所在的那个小学被当做坏典型,看不健康节目+去不良场所。
10#
发表于 2007-3-27 10:46:05 | 只看该作者
童自荣、乔榛、施融、杨成纯、尚华……
到现在合居的腐女还会时不时突然喊要把收藏的VCD升级到DVD
八、九年前我们地方电视台重播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4:28 , Processed in 0.08871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