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991|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余留的狂派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7-16 00:45: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去影院,看了第2边,发现没有死的狂派不只有红蜘蛛
路障没有交代结局,还有那个蝎子也被逃脱了不知道续集还会不会出来?
2#
发表于 2007-7-16 02:53:22 | 只看该作者
路障应该是被jazz或者bumblebee搞定了,不过电影里没有,听说dvd有
Scorponok应该是留到续集吧
3#
发表于 2007-7-16 08:55:23 | 只看该作者
第二集第二集!!!!!
4#
发表于 2007-7-16 09:22:01 | 只看该作者
好象在最后处理威震天的时候,看到了路障的残骸~
5#
发表于 2007-7-16 16:13:26 | 只看该作者
在召唤时,路障不是变成车开出来了吗?可是后来就不见了.还有那只断了尾巴的蝎子也不见了.
6#
发表于 2007-7-16 19:54:52 | 只看该作者
舰艇上的残骸是眩晕的。。。路障可能是删节没了的,蝎子是个谜


[ Last edited by sundaykid on 2007-7-16 at 19:56 ]
7#
发表于 2007-7-16 20:56:49 | 只看该作者
这就是续集要讲的故事了。

[ Last edited by brightking on 2007-7-16 at 21:12 ]
8#
发表于 2007-7-20 21:27:45 | 只看该作者
路障被铁皮废掉了
9#
发表于 2007-7-20 21:32:2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汽车大师 at 2007-7-16 09:22:
好象在最后处理威震天的时候,看到了路障的残骸~

此人坚决认为美国警车应该涂美国空军军徽[/KH]
屡教不改[/HAN]
鉴定完毕

x65p.jpg (49.96 KB, 下载次数: 1725)

x65p.jpg

46_90449.jpg (49.49 KB, 下载次数: 1704)

46_90449.jpg
10#
发表于 2007-7-20 21:56:47 | 只看该作者
路障已经被铁皮变成零件了

用周星星的一句话就是:到处都是...
11#
发表于 2007-7-20 23:20:41 | 只看该作者
严重同意LS
12#
发表于 2007-7-20 23:28:38 | 只看该作者
路障已经被铁皮变成零件了

用周星星的一句话就是:到处都是...


什么时候?》???????????!
13#
发表于 2007-7-21 00:44:16 | 只看该作者
电影的有个画面
路障警车形态的时候车尾有一行字
真TM帅
好象翻译过来是 奴役和压迫什么来着?  太符合老威的座右铭了
14#
发表于 2007-7-21 00:48:41 | 只看该作者
就是因为这句话我觉得路障帅了TM的N倍的平方
15#
发表于 2007-7-21 02:33:0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皇帝心仙人 at 2007-7-21 00:44:
电影的有个画面
路障警车形态的时候车尾有一行字
真TM帅
好象翻译过来是 奴役和压迫什么来着?  太符合老威的座右铭了

惩罚与奴役
可惜路障的实力对不起他那威武有型的个性和嗓音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7:07 , Processed in 0.097955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